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豆瓣几分好看吗?圆房剧情什么时候播?
2018-03-20 15:52:01

  最近,由孙怡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热度不断。其豆瓣评分自开播以来一直维持在7.0左右,好口碑搭配高能剧情,让网友直呼更新太慢,看不够。从上周更新的剧情来看,孙怡和韩东君这对“吃糖夫妇”经过多次误会、争吵、猜疑,迎来了“终极争吵”,雍南的花田美景中,这对吃糖夫妇敞开心扉,互诉三年来彼此承受的痛苦、压抑和误会。

timg (5).jpg

  从下周的剧集预告可知,网友们千呼万唤地圆房剧情终于来了。两人在雍南遭遇天盟会的袭击,孙怡饰演的秦桑与易连恺在逃跑的途中,被迫分散,生死未卜。易家兄弟之间的权利斗争也从暗到明,秦桑为了保护自己的丈夫,也被迫卷入其中。秦桑虽为柔弱女子,但在谋略和胆识方面更不输男子。此次,也是孙怡首次挑战该角色。苦情戏和哭戏对于天性乐观的孙怡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但秦桑的勇敢和果断,还是跟孙怡本人性格很相似的。期待孙怡接下来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timg (6).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