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叔叔糟蹋生下女儿, 后因悲愤被女儿掐死

  出生在贵族家庭的李祖娥,从小就受过正统的教育,再加上天生丽质,受到父亲一辈的喜爱,那时候的李祖娥,那可是远近闻名的富家子女,很多人都想把她娶回家,到了后来,李祖娥选择了太原公的高洋,进了高府,成为了太原公夫人。

blob.png

  后来的高洋官职高升,成为北齐的皇帝,李祖娥自然也成了皇后,高洋脾气暴躁,但是对李祖娥还是感情深切。

  但不幸的是高洋不久后就去世了,留下夫人和他的儿子,这时候小叔子高湛对李祖娥起了色心,若是李祖娥不服从小叔子的话,高湛就会把李祖娥连带儿子一起打死,为了自己的儿子,李祖娥妥协了,她选择了忍辱偷生,答应了小叔子的要求。

blob.png

  经过此事后,李祖娥整日惶惶不安,没脸见人,天天哭泣,她甚至都不敢再见到自己的儿子,自己已经成为了小叔子的女人,自己的儿子还有什么脸再见。

  后来的李祖娥怀了小叔子的孩子,她就更加不敢出门了,她害怕被别人发现,她选择逃避,不敢去面对她已经被小叔子糟蹋的事实。此时的李祖娥生不如死。

blob.png

  但可悲的是但但是由于李祖娥长得好看,所以高湛只是对她只是满足性的欲望,但是没有真正的爱她。

  后来李祖娥生下了一个女儿,我们都清楚这个孩子是见不得光的,是一个私生女,此时的李祖娥极度的绝望,就萌生了坏的想法,既然见不得光,就把女儿掐死了。高湛得知此事后大发雷霆,也把哥哥和嫂子的儿子给杀死了,从此李祖娥没有了依靠。

  而后高湛又把自己的嫂子装进麻袋,打了一顿之后,就把她丢到了沟里,后来被宫女发现救了起来。从此李祖娥离开了高府,结束了与高湛的荒唐日子。

  李祖娥本是富家子女,大家闺秀,本也是与丈夫高洋生活得很好,但是命苦,丈夫离她而去,留下儿子,又被不争气的小叔子糟蹋,真是红颜薄命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