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能力最强6大帝王,最高的200多个子女
2018-04-12 11:15:26 刘胜 刘启

  在古代皇帝作为最高统治者,不仅生杀予夺,更是广妻妾,拥有后宫佳丽三千,而且更是妻天下之妻,因此拥有最好的生育条件。在古代成千上百位皇帝君王中,生育能力最强的是下面这6位,最高的有200多个子女,而朱元璋只能排倒数第一。

blob.png

  第六,朱元璋。

  朱元璋是个名副其实的贫农,社会最底层,从小给地主家放牛,长大后成为行僧,游走天下,因此,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在造反成功,做了皇帝之后,更是大肆的选美女充实自己的后宫,虽不至于有后宫佳丽三千人,但是几百位还是有的。而其一生生育能力也算不错,共有26个儿子,18个女儿,子女总数共有44人。

blob.png

  第五,康熙皇帝。

  康熙皇帝是满清入主中原后的第二位皇帝,从小就得了天花,但是凭借顽强的生命力,存活了下来,后来8岁登基,14岁就杀了鳌拜,独揽大权。后来更是南征北战,平定三藩之乱,收复台湾,平定准格尔叛乱,收复新疆,可谓是一个文治武功十分了得的皇帝。而其生育能力也特别的强悍,一生妃子无数,儿子生了35个,女儿生了20个,一共有55位子女,可谓十分了得。

blob.png

  第四,唐玄宗。

  唐玄宗李隆基可以说是大唐王朝除了李世民外最为英明神武的皇帝了,其在一片混乱之中继承皇位,将大唐王朝重新带上繁荣昌盛的轨道。早年是勤政爱民,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开场了开元盛世,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状态,在其手上,中国古代封建王朝达到顶峰,可谓是世界宾服,其能力不可谓不强。

blob.png

  但是,晚年因为沉迷女色而误国误民,导致了历史上的安史之乱,将大唐王朝推向深渊。而其生育能力更是一绝,一生因为后宫美女无数,为其生育了30个儿子,还有29个女儿,一共是59位子女,堪称千古一帝。

blob.png

  第三,南朝陈宣帝。

  陈宣帝陈顼你可能不太了解,但是他的儿子陈后主陈叔宝的风流韵事你肯定知道。而这位陈宣帝陈顼是南朝最后一个王朝陈的建立者,也是一位能力很强,野心勃勃的皇帝。其一生除了废掉梁朝建立自己的王朝,之后也没干什么正经事,在后宫玩耍,安享于造人运动。最后,在史书上,有记载的,其生育的儿子数量有42人,女儿有24个,一共66位子女。我想陈叔宝能在42个兄弟中夺得皇位,那也是很不容易啊。

blob.png

  第二,宋徽宗。

  现在人提到宋徽宗就会想起水浒传,就会想起靖康之难。这位天才的书法家,绘画家,和艺术家,当皇帝是一塌糊涂,将本来蒸蒸日上的大宋王朝,一步步,带成内忧外患。其统治期间,农民起义不断,外有金朝不断侵扰。最后终于酿成了靖康之难,国家被灭亡,自己被俘虏,客死他乡。堪称华夏皇帝历史上最为屈辱的一页。

blob.png

  而这位宋徽宗治国理政可能不行,但是生育能力那是出奇的强悍。在宋代历史上,其有记载的儿子有38个,而女儿也有34个。共72位子女,可谓是皇帝中最强的。但是虽然生育了这么多,但是最后都好了金国人,一股脑全部被俘虏到北方,或为奴隶,或为娼妓,十分凄惨。

blob.png

  第一位,中山靖王刘胜。

  这位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但是提起他的所谓子孙刘备应该是无人不晓吧。刘备开场白一般都是“我乃中山靖王刘胜之后”。这位刘胜在历史上没留下什么好名声,但是唯一留下的是其好色之名,妻妾成群。

blob.png

  因此,生育能力是特别强,历史记载其有儿子120人,女儿80多位,子女总共200多人,堪称古今中外绝无仅有,实乃奇迹。而且在现代其墓葬中还发觉了很多女性用品,其生活有多糜烂可想而知。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