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尉官正年轻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尉官正年轻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05-22 15:11:18

  尉官正年轻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据悉,电视剧《尉官正年轻》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作者是刘静老师,由于是正午阳光的团队打造,所以备受网友期待,并且这也不是刘静老师第一次与正午阳光合作了。

20180522150829.png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刘静任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当代军旅生活剧《尉官正年轻》自发布组讯起,筹备进度及主演人选便引发大家关注。此前,该剧正式公布三位领衔主演:万茜将饰演女连长许兵,秦昊饰演许兵的战友孟勇敢,李佳航饰演许兵的丈夫徐晓斌,并宣布将于1月14日开机拍摄,并且该剧已于今日杀青。

  作为执导过《伪装者》《琅琊榜》《外科风云》《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剧作的导演,李雪除了对紧张刺激的故事和张弛有度的节奏把握娴熟外,其作品中营造的或温馨或逗趣或感人的生活氛围也让人印象颇深,“苏宅的日常”“明家的日常”“仁合医院的日常”等也让观众纷纷称道。此次,李雪与刘静将合力打造“军旅生活的日常”。

20180522150913.png

  尉官正年轻小说结局是什么多年以后许兵和徐晓斌结婚了,孟勇敢和东方秦也走到了一起。

  尉官正年轻是刘静在11年出版的作品,大家在网上就能看到相关的资源与介绍了,喜欢的也可以直接购买实体书观看。《尉官正年轻》讲述了年轻人与长辈们的各个方面的价值观的差异,思想与思想之间的碰撞,既有军旅生活的严肃 又有日常生活的活泼,整部小说剧情相当的轻松幽默,非常的值得推荐。

  有网友表示看完班底就一点不担心了,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人稳稳保证了这部剧的质量。万茜和李佳航之前就合作过,而且之前就是军人的戏。许兵徐晓斌小说里就是欢喜冤家,万茜和李佳航完全能驾驭,希望他们能发挥更好!坐等这部戏上线追起来,毕竟高压社会,这部剧绝对会带来轻松减压的效果,有爆的可能,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