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阳光先生》在哪看什么时候更新?《阳光先生》剧情简介
2018-07-17 16:57:30

  韩剧《阳光先生》在哪看每周更新几集?这部剧据说首播的收视率就超过了两年前的鬼怪,是不是很期待?很想看?这是一部90年代,男主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国后和一个朝鲜两班世家小姐的故事,男主由李秉宪扮演,女主是金泰梨,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blob.png

  由金牌编剧金恩淑操刀的tvN新剧《阳光先生》7日首播收视达8.9%,超过2年前话题剧《鬼怪》创下的6.3%,刷新tvN周末剧首播最高纪录。

  韩剧《阳光先生》在哪看每周更新几集?

  大家在韩剧TV就可以观看,首播时间是2018年7月7日,每集60分钟,每周六、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全剧24集。

blob.png

  这又是一部由金牌编剧金恩淑操刀的韩剧,有「王牌编剧」之称的金银淑是韩剧中数一数二的编剧(兼作家)代表,知名的《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全出自金恩淑之手,更是无数经典台词的幕后功臣,大家都说只要让金银淑出马再烂的作品也能变神作,由此可见业界与影迷对她的认同度有多高。

  男主角李秉宪一开始虽不被观众看好,但配角阵容强大,光是第一集就找来《釜山行》反派金义圣、《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配角金炳哲、《太阳的后裔》晋久金智媛等大咖集结。

blob.png

  此剧拍摄期长达一年,更砸下400亿韩元来制作该剧,是韩剧史上最大规模,光拍摄战乱场面就动员万名临演。而剧中场景更是走访釜山、大邱、庆州、陕川、安东、河东、扶安、全州等处,画面精致程度一定不同凡响。

  剧组还在首尔打造了旧街景,花费巨大,拍完后这些场景可以成为剧迷们观光景点!估计这也是这部剧带来的衍生价值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