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最亲爱的你》中的韩依彤结局是什么?韩依彤最后和张赫琳在一起吗?
2018-07-17 17:05:50

  《最亲爱的你》中的韩依彤结局是什么?韩依彤有没有跟自己的“好哥们”在一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韩依彤是一个像蒲公英一样的女孩子,有着充满朝气的梦幻花朵,花语是“停不了的爱”,她就是这样有朝气的女孩。

blob.png

  她渴望爱情,但是总是以失败收场.不知何时起她有了一个爱说谎的毛病。而她的谎言又在女孩儿中间起了怎样的化学反应。

  剧中的韩依彤走到哪里都不会冷场,只要有风,她就能飞起来,默默的关心保护着身边的朋友,粘合剂般的存在,在宿舍五人组中韩依彤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韩依彤结局的时候是和张赫琳在一起了的,她并没有打光棍到最后。

  张赫琳是韩依彤的新闻社同事,从来没有依彤把当做女人,依彤更是跟他经常开一些哥们之间的玩笑,令其哭笑不得

blob.png

  也因为韩依彤把张赫琳当做了哥们的原因,张赫琳追求期韩依彤的举动会被忽视掉,这一对经常相互开玩笑的cp还是有不少观众喜欢的。

  但最后韩依彤应该是跟张赫琳在一起了,朝夕相处有了感情,成为了最了解彼此的人。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好哥们,不存在的~

  据悉,该剧中的韩依彤是由王妍之饰演的。

blob.png

  中文名:王妍之

  别 名:王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70cm

  出生地:山西临汾

  出生日期:1993年7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废柴兄弟、特警力量、锦绣未央

  2014年在网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同年3月16日,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同年11月,主演北漂题材暖心励志剧《等你爱我》。12月,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

  该剧以大一新生林小纯(何蓝逗 饰)来宿舍报到为切入点,讲述了5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在摩擦与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

blob.png

  单纯木讷又社恐的林小纯、讨好型人格陈晨晨(虞书欣 饰)、维他命少女韩依彤(王妍之 饰)、颜值担当的拜金女倪瑾(杨之楹 饰)、仙人球女孩张盛楠(王薇 饰),5个女孩子有5种不同的性格,但她们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映射了当下真实的大学生活。

blob.png

  如清早起床抢厕所,谁吵到谁睡觉,谁又偷吃了谁的零食等各种生活的琐碎都将在剧中完美还原。所幸,五个女生在摩擦与扶持中渐渐找到了那个未来想要的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