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爱大作战》有几个女主角?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8-13 16:31:58

  由刘林宗执导,储小蕾、冯思雨、吴烨、汉研等主演的网络电影《追爱大作战》发布了一组单人系列海报,定档8月15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电影从现实人物出发,选取观众熟悉的职场轻熟御姐、暖心小狼狗、时尚IT女以及成熟稳重二婚男,精心演绎以女性视角切入的新都市爱情故事。

image.png

  从海报中看出,女主沈若柳,自带轻熟御姐范儿,信奉独立自强的价值观念,散发着工作中简洁干练劲儿,温柔的眼神也透露着一股贤妻良母的潜质,是众多男性追求的理想型;女闺蜜白灵清纯秀丽、性格爽朗,自带“鉴男八倍镜”,与“二茬葡萄”凌霄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二茬葡萄”凌霄,是一位蓄须型,眼神迷人,稍带点坏笑,眉宇之间不失成熟的气度,“可盐可甜”的精英高管;优质男郝帅,俊朗帅气、眼神充满暖意电力十足的“暖心小狼狗”。角色海报一经发布,立刻吸引观众无数。

  《追爱大作战》讲述了性格迥异的职场钻石剩女姐妹花,在面临“年龄差距”和男方有过婚史的困局时,奋勇向前跨越门槛反撩追爱的故事。影片中储小蕾所饰演的职场女高管沈若柳和俊朗帅气的郝帅上演了一场火光四射的“御姐反撩小狼狗”的爱情故事,而另一位“小孙俪”所饰演的IT女白灵则恋上有过婚史的“二茬葡萄”凌霄,之前发布的预告中,当大叔凌霄遭遇事业危机时,一句“我养你啊”既霸气又暖心,令无数宅男网友心动不已,有网友评论:好期待看到职场钻石剩女如何反撩小狼狗,坐等上线。

  随着单身大军的不断壮大,大龄剩女已经成为一种“弱势群体”般的存在。《追爱大作战》的故事围绕“剩女”、“单身”这一当下年轻群体的最大痛点展开。用沈若柳和白灵的主动开撩,作为诠释新型都市爱情观的契合点,另辟蹊径,转换了爱情追逐战的视角,从女性视角切入,并且让“爱情食物链的底端”大龄单身女性主动追爱,这也是电影对现代都市人爱情观的一种诠释。

image.png

  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女生撒娇卖萌、若即若离、欲擒故纵,但绝对不会主动出击,再喜欢也只会憋足了力气展现自己最好的样子等男性主动上钩。而本次网络电影《追爱大作战》的姐妹花寻爱的人物设定打破了女性追爱的心理禁区,不管是御姐撩翻小狼狗,还是IT女倒追“二茬”葡萄的故事线,使得年龄差距、婚姻历史、职业背景都不再是爱情的门槛,其大胆女性大胆追求自身幸福的故事内核,刷新了都市婚恋观。《追爱大作战》将于8月15日独家登陆优酷视频,更多“撩技”等你解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