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剧中的英文插曲是谁唱的 英文插曲叫什么名字
2018-10-07 14:02:59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热播,剧中佟卓尧与阮曼君之间的感情简直不要太虐心,但是剧中的插曲都很好听,那么剧中的英文插曲叫什么呢?

blob.png

  张翰/雅玫演唱的《Be with you》

  庆庆演唱的《Make you shine》(让你发光)

  庆庆/光泽演唱的《Don′t let go》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主题曲是张翰演唱的《如果那里不快乐》,片头曲是郁可唯演唱的《地平线》,片尾曲是张翰/雅玫演唱的《Be with you》,插曲是陆虎演唱的《我爱我》,每一首都很好听。

blob.png

  这部电视剧,说实话有些剧情还是很虐心的,相信看过小说的网友们都知道,这部剧中的女主为了要帮助男主,最后踉跄入狱了。

  谁知道再次出来之后,男友竟然毫无疑问的是变成了前男友。正在女主感觉到人生无助的时候,这才遇到了男主,由此展开的一段美丽、虐心的爱情故事。

  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身为律师因为感情用事帮助男友渡过公司的经济危机,不慎触犯法律入狱,并被吊销律师执照。

blob.png

  哪知在她刑满出狱的那天,却是男友与他人结婚的日子。万念俱灰的阮曼君终究为自己的年少无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进入人生的灰暗时期。

  而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事业有成,但在感情上也是受过伤,而在遇到阮曼君之后,想帮助阮曼君,哪知阮曼君却将其拒之门外,坚持从最底层的外卖员做起,并进入了外贸公司任职。

  凭着自己的努力与知识背景,阮曼君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主干业务人员。

  就在大家以为阮曼君会就此满足时,她却毅然决定放弃已获得的一切,重新考取律师执照,回到律师行业,用法律去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回了自我,并以独立自强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的爱情。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疼先生”由于误会让“小漫画”受尽委屈。随着误会慢慢化解,与“小漫画”确立情侣关系后的“疼先生”化身宠妻狂魔,不仅承包了“小漫画”上下班的专车司机,还亲自下厨,为她精心准备满满一桌的爱心晚餐。

  接下来剧情将甜虐升级,不仅哭戏更加令人动容,随着夫妇二人感情升温,一开始怼人无敌的“佟怼怼”也将成功转型为撩妹达人“佟撩撩”,撩妹套路接二连三,相信将再次俘获一大波观众的少女心。

  在公布的最新剧集预告中,佟画夫妇二人将上演巧克力吻、相互喂食等甜蜜互动,相信又将带给观众新一轮“甜蜜暴击”,属实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