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私会情人带枕头是真的吗 带枕头的原因是什么

  这个问题虽然非常有趣,但是,可能会有一些人看到这个问题后会以为是乱说的,但是这个问题其实是有历史根据的。在古代的时候不是每家每户都有枕头用的,那些家庭不是非常有钱的普通人家一般都不用枕头的,有枕头用的一般都是非常有钱的人家。能提出这个问题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在唐朝时的时候,有位公主,她这样做了,因为在那个时候民风是比较开放的,所以那个公主才敢这样做,正是因为这个公主所做的事情才有了这个问题的提出。

image.png

  这个公主是嫁给当时的当朝宰相的儿子为妻的,但是公主一点都不喜欢她的丈夫,但在她一次出去玩耍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长得非常帅气的和尚,就一下子喜欢上了他,他俩很快就在了一起,但是这件事情很快就被她的丈夫知道了,可是由于他俩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人,所以他就装作不知道。可是中间发生了一件事情,让这件事情也被皇帝知道了。当时有一个小偷偷了一个皇家的玉枕官府就非常重视,慢慢查到了那个小偷,小偷说这个东西是从一个和尚那里偷来的,就在那时公主和和尚的奸情就被知道了。

image.png

  皇帝知道后非常生气,就把公主叫来宫里,问她到底有这样的事情吗?后来公主就承认了她和尚的事情。当皇帝听完她的这些话后就更加生气了,下令把这个和尚给杀死了。皇帝的这一行为让公主十分生气,因为她非常喜欢这个和尚,于是她就更加乱来了。这个公主还不是皇后所生的,但是她的父亲非常爱她,所以她就借着父亲的宠爱更加放肆了。但是她的这次事情让父亲非常丢脸,父亲就做出了那样的决定。

image.png

  父亲去世的时候,由于她还十分痛恨父亲把自己心爱的人杀死,所以她都没有表现的一点伤心的样子,并且在父亲死之后她就更加乱来了和很多的人乱搞。后来,她甚至想要发动政变,把自己的哥哥推下皇位,最后这次行动失败了,她被自己的哥哥赐死,自己的丈夫也被自己的哥哥给杀了,并且她的丈夫的家族还受到了牵连,并且他们的孩子还被发配到了很远的地方。

image.png

  除了这个记载以外,还有非常多的书籍中也记载这个情况,曾经有书籍中记载,曹植喜欢上了自己的嫂子,他的嫂子把自己的枕头给了他,她想让这个枕头一直陪伴着他。这样的故事还有非常多,在古代的一个著名小说中就有像这样的记载,虽然当时的人不是像现在这样开放,但是他们还是希望能用这个枕头来告诉对方自己的对他的感情。但是当时的社会是非常反对这种事情的发生,所以这种事情是太会发生的,并且当时女人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名声的,事实上她们真的会带着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