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打算翻拍翻拍演员莎朗-塔特被杀事件

  美国演员莎朗-塔特(Sharon Tate)是196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以精灵般的美貌风靡影坛,曾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前途的新人,也因演出《天师捉妖》和导演丈夫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结缘,夫妻俩婚后在洛杉矶定居,家庭幸福美满,她却意外在怀有8个月身孕时,遭到杀人集团“曼森家族”残忍杀害。

image.png

  莎朗-塔特婚后定居洛杉矶,1969年8月她在家中举办小型派对,一切温馨又美好,没想到由杀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率领、恶名昭彰的邪教组织“曼森家族”闯入住家,并将屋内5人全数杀害,据悉,莎朗-塔特当时已怀有8个半月身孕,在面对凶手时,曾苦苦哀求让她把孩子生下来,无奈最终仍身中16刀,被发现时倒卧在血泊中,而她的老公波兰斯基则因拍摄行程外出、幸运逃过一劫。

  近日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有意翻拍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并已和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小丑女”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接触,消息传出后,莎朗-塔特的亲妹妹黛博-拉蒂(Debra Tate)向导演喊话,表明偏向由玛格特-罗比诠释姐姐的角色,“我对小珍妮佛没有意见,只是若要演出莎朗,她不够美丽”,同时也表示很关注这部作品未来动向,希望能完整重现姐姐当年风采。

image.png

  莎朗·塔特是好莱坞20世纪60年代著名的女演员,她也是 电影大师 罗曼·波兰斯基的亡妻。她最初凭借几支叫好的广告进入影视圈,随后在电视剧中混响了名气。莎朗·塔特的美艳让很多男性趋之若鹜,1963年,莎朗·塔特和 发型师 杰伊成为 恋人,两人的关系一直保持到了1965年,直到 罗曼·波兰斯基出现之后。

image.png

  1965年,莎朗·塔特与 罗曼·波兰斯基合作演出了吸血鬼 电影《天师捉妖》,她的美丽让罗曼倾倒,而罗曼温文尔雅的气质也让莎朗痴醉,两人在一见钟情之下共坠爱河,塔特也随即和 杰伊分手,但他们仍是好友,杰伊到死都是莎朗·塔特的化妆师。两人在1968年注册结婚,那时塔特已经怀了他们第一个孩子。

  1968年, 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名作《 罗丝玛丽的婴儿》问世,这部描写邪教的 电影为罗曼一家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厄运,

  1969年8月9日的清晨,当清洁工走入罗曼·波兰斯基的豪宅之时,她惊恐的发现塔特和 杰伊等五人惨遭杀害,血肉模糊的景象令人毛骨悚然。经过警方的追查,该起凶杀案是由一个名叫 曼森的邪教头目主使的,身怀六甲的莎朗·塔特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离开了人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