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电视剧李皓镧会不会被洗白?李皓镧的结局是怎么样的
2019-02-19 16:32:52

  《皓镧传》异人的去世可是让茅子俊的粉丝们伤心不已,而最后跟皓镧的那一段感情纠葛也着实是太虐了,异人傲娇的不行,临死连皓镧都不见,还下令将自己留在人世间的东西全部烧掉。去世后的皓镧也成了香饽饽,嫪毐吕不韦争风吃醋,斗吧!不禁让人想到了皓镧原型赵姬的那段历史。

  皓镧的原型人物就是秦国的太后赵姬,本是吕不韦的姬妾,后跟异人结为连理,异人去世后跟吕不韦恢复了情人的关系,吕不韦为了摆脱跟赵姬的关系将嫪毐介绍给了赵姬,两人青天白日就不干好事,这段历史建议大家去看看。

image.png

  本来因为皓镧作为电视剧中的人物,可以被洗白。不过在异人去世后,怎么也变的蠢蠢欲动,嫪毐在皓镧的教导下变的开朗,虽然叫皓镧姐姐,但很明显看嫪毐的眼神就不像是看姐姐的样子,明显是带着喜欢爱慕啊,皓镧竟然傻的看不出来。

  在皓镧过寿的那一晚,回房间的时候看到嫪毐练剑,走过去的时候嫪毐将从韩国带来的花千里迢迢的连盆端回,摘下最鲜艳的一朵放在剑上送给皓镧,皓镧开心的像个傻子一样。

  第二天皓镧在亭子里晒太阳,嫪毐竟然从天上撒花,简直就是嫪毐下凡啊,惹得皓镧哈哈大笑,嫪毐还说要将最好的东西都给皓镧,看的人脸红心跳脖子粗。

  而吕不韦也不忘记向皓镧谄媚,竟然大半夜的偷偷潜入皓镧的寝宫,躲在皓镧的床上,还死死的抱住皓镧。拿厉夫人跟华阳太后举例子,养男宠没什么大不了的,皓镧老脸一红,看来皓镧要赵姬上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