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波塞冬》龙政璇在剧中的人设怎么样?颠覆演绎霸道千金
2019-04-10 10:06:00

  由缪娟同名小说改编,芒果TV、颖立传媒、紫年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张云龙、李凯馨、张峻宁、龙政璇等主演的都市轻奇萌电视剧《我的波塞冬》于4月4日20:00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

image.png

  

image.png

  

  龙政璇在剧中饰演暗恋由张云龙饰演的男主角叶海的林氏千金林华音,虽在工作中表现强势,生活中却非常俏皮任性,对叶海一往情深,是一个勇敢逐爱的可爱女孩。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的龙政璇表示,这次也是第一次饰演林华音这样的刁蛮大小姐。但林华音虽然看着刁蛮,却非常敢爱敢恨,又很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事业,从某种程度上说,也可以成为现代女性的一种表率。

image.png

  

image.png

  

  《我的波塞冬》摒弃俗套的偶像剧现实套路,把环保科技与深层人性有机结合,用清新干净的海洋风开一段奇幻恋爱,不仅让我们跟随剧中主演经历一场海洋味道的甜蜜恋爱,也让我们体验一场守护梦想的奇幻之旅。而治愈系少女龙政璇又将如何用心的诠释林华音这个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