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竟然这么喜欢庞秋霞 为什么没有选择不去表白呢
2019-04-18 09:59:09 林娘子 高俅 林冲

  别看李逵大大咧咧,似乎除了喝酒吃肉杀人之外什么事都不管,错了,这只是表象而已,隐藏在李逵粗狂外表下的,其实还是有一颗偶尔软弱的心,他不仅仅只会吃肉喝酒杀人,在面对漂亮的妹子时,也会有自己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一面。
image.png

  那就是他也会表露出自己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表露出对小姐姐的热爱,哪怕是有点含蓄,有点害羞,但从中总是可以看出李逵的小心思。

  这件事情过程并不复杂,当时朝廷在泰安设擂,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梁山军下山,宋江想知道朝廷到底玩什么把戏,就派燕青下山探个究竟。这里插一句,燕青其实算是梁山情报系统的骨干,他多次被派出执行情报刺探任务,无论是梁山招安去见李师师,进行项目攻关,还是后来打方腊,他和柴进卧底方腊,都体现除了一名情报人员的高素质。

  当时见燕青下山,李逵坐不住了,就偷偷摸摸下山跟着燕青一起去看热闹。然后,他们在住旅店的时候,认识了方腊手下的庞万春和庞秋霞兄妹,而李逵一开始竟然没有看出这丫头是女扮男装。

  结果第二天打擂的时候出现了情况,潘秋霞相似突然变了个样子,她面如春花,目似止水,凌厉中藏着文静,柔媚中透着刚强,李逵傻眼了,怎么会这样?

  所以当任原被燕青扔下擂台的时候,李逵完全是带着复仇的心态,直接就干掉了任原,谁让你欺负我的小姐姐。李逵和燕青暴露身份之后,朝廷派人追杀,李逵一路上都保护着庞秋霞,掩护其突出重围。

image.png

  临分别时,李逵想说的话太多,但是却一句也说不出口,只有把自己的马牵过来给庞秋霞坐,然后在黄土烟尘中,看着潘秋霞一点点走远。燕青这个时候看透了李逵的心思,打趣了李逵一句,从中不难看出,李逵是真的对庞秋霞有意思。

  缘分并没有到此为止。

  梁山招安成功,一路征战,终于战场拉到了江南方腊,李逵和潘秋霞再次见面,但是这次成为了对手。

  但是即便是对手,李逵却也展示出了自己对庞秋霞的关爱之心,在战斗中,他一直掩护着潘秋霞,并苦口婆心劝对方:妹子,快逃吧。但是庞秋霞哪里体会到李逵的苦心,她挥动着手中的刀,疾风骤雨一般。但是,梁山军的火力太猛烈,庞秋霞无法抵抗,在李逵的苦苦哀求中,庞秋霞被杀了。

  李逵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一切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