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仙子姜子牙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云霄不忍杀他!
2019-04-30 11:30:24 武乙 武丁

  三霄仙子本是截教弟子,师从通天教主门下。三人法力高强而且心地善良,跟赵公明是师兄妹关系,三人一起居住在三仙岛上,潜心修炼,不问世事。作为其中法力最高强的大姐云霄仙子不仅心地善良而且对人宽厚,是个非常好的仙子。在根据历史书籍《封神演义》改编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中的云霄仙子又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在《封神演义》中三霄仙子师从通天教主,和赵公明是很好的师兄妹的关系,本来三霄仙子不管凡间的事情,但是她们的义兄赵公明就非要和姜子牙打斗,导致了自己的法器丢失,他仗着自己带了两样厉害的法器来,就断定姜子牙打不过自己,但是自己的缚龙索和定海神珠都被姜子牙给收起来了。赵公明没办法了就去寻找三霄仙子的帮助,向云霄仙子借法器去斗姜子牙。但是云霄仙子不肯借给赵公明,觉得不应该生事。但是碧霄仙子又将法器借给了赵公明才有了后来一连串的事情。

  赵公明利用法器讲西岐将士打伤了很多,姜子牙在一怒之下,开坛做法,将赵公明做成了草人,然后将草人刺了一剑,之后念咒语将赵公明的身体给念的越来越弱,最后不治身亡。云霄仙子得知了是碧霄仙子将法器借给了义兄之后,后悔不已,但是没有办法就只好去打姜子牙报仇,最后被姜子牙师父元始天尊给杀害了。

  《封神英雄榜2》中的云霄仙子也是个很善良的人,她在跟姜子牙斗得过程中发现姜子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而且正义凛然。就被姜子牙的人格魅力给驯服了,爱上了姜子牙,最后不愿意奉通天教主之令杀害姜子牙。之后云霄仙子跟姜子牙间有着一段感情纠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