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无郁萧可儿大婚昭芸转身离开怎么回事?

  白发无郁萧可儿大婚昭芸转身离开怎么回事?

  爱情古装剧《白发》正在火热更新中,该剧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是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罗云熙(饰容齐)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

  剧中宗政无忧服用万箭穿心的毒药,则是减寿十年,只是为漫夭,揭破白发妖孽的谣言。找出从中作梗的小人,漫夭的心里,再一次感受到无忧对自己的爱,体会到最大的幸福,从此两人真正的属于对方。

image.png

  而无郁的幸福也不远了,昭芸出嫁后,他对昭芸的感情也慢慢的放下了,无郁帮助无忧的同时,认识了性格天睦的萧可儿,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便倾心与对方。

  萧可是一个好姑娘,而且和容乐的感情很好,只要是伤害容乐的人,在她眼里都是坏人,包括无忧,毕竟无忧也伤害过容乐,萧可把这笔账都记在了心里。萧可儿和无郁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一见面便会斗嘴,但两人斗嘴的场景还是蛮甜蜜的。

  漫夭得知后,心里也是为两人感到高兴,便为两人举办了婚礼,可就在大婚当日,昭芸得知消息赶了回来,她看到无郁的新娘后,昭芸含泪送上祝福。

image.png

  而无郁看到昭芸的那一刻,脑海中又浮现了当初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但那些只能成为过去,现在只想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昭芸当看到无郁对萧可儿的感情,于是含泪的转身离开了说道:你终究还是爱上了别人。

  对于无郁的感情你怎么看的呢?说说你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