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六大美女谁的颜值最高?洛枳只能排第二!
2019-06-13 18:23:01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暗恋橘生淮南六大美女谁的颜值最高?洛枳只能排第二!

  网剧《暗恋橘生淮南》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根据八月长安小说《橘生淮南·暗恋》改编而来,由朱颜曼滋和赵顺然主演,讲述了洛枳对盛淮南的暗恋故事,一经播出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

  这部剧的主演大多是新人演员,虽然演技比较青涩,但颜值还是不错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剧中六大美女吧。

  江百丽是洛枳的大学室友,性格热情开朗,对爱情非常执着,喜欢的人是戈壁。江百丽的扮演者是沈雨,她出道以来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比如《花千骨》《芈月传》等等。

  丁水婧是洛枳的高中同学,性格爽朗,心直口快,在剧中喜欢洛阳。丁水婧的扮演者是梦秦,她出道不是很久,但已经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比如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为馅》等等。

image.png

  陈墨涵是富家小姐,从小被宠着长大,养成了傲慢的性格,她是戈壁心中的理想女友。陈墨涵的扮演者是何美璇,她的长相舒服大气,气质也很好,曾参演《甜蜜暴击》《幸福一家人》等影视作品。

  叶展颜是洛枳的高中同学,也是盛淮南的前女友,她和洛枳算是情敌关系。叶展颜的扮演者是陈泇文,听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看过《沙海》的朋友应该对她有印象,她饰演沈琼一角备受观众喜爱。陈泇文的颜值很高,但这次的在剧中似乎发胖了,连本人都自嘲“胖展颜”,还是美的啦。

  洛枳是振华高中文科班第一名,本身就是妥妥的学霸,却一直视盛淮南为努力的目标,后来这份执着慢慢变成了暗恋。洛枳的扮演者是朱颜曼滋,虽然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但很多观众对她还是比较陌生,其实她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比如《左耳》《小情书》等等。这个小姐姐长得很美,演技也不错,未来可期。

  许日清是洛枳的室友,她是自信张扬的女孩,遇到喜欢的人会勇敢追求。许日清的扮演者是袁百梓卉,又是四字的小姐姐,曾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江湖水》等影视作品,但饰演的大多是配角。袁百梓卉不仅长得漂亮,气质也很好,期待她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你心中的排名又是怎样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