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傅筹无忧相互残杀,符鸢一败涂地
2019-06-20 16:36:44

  符鸢的复仇计划终于开始实施了,她当年遭受的痛苦,要让所有人都承受同样的痛苦,她要让傅筹和无忧兄弟残杀,要让北临皇亲眼看着他的儿子们残杀,这就是符鸢的阴谋,傅筹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世了,但是,符鸢拿容乐母子的性命威胁,如果他们兄弟不残杀,那么,容乐母子的命就没了,所以,这一场对战迟早要打的。

image.png

  无忧为了救容乐,不得不和傅筹相互残杀,虽然,他知道傅筹是自己的弟弟,但是,他也要开打,因为他心中有太多的怨恨没有办法发泄出来,他恨傅筹,如果不是他,母妃就不会被挫骨扬灰,他和容乐也不会经历红帐之辱,他们之间有太多的仇恨没有办法化解,这一战让他们发泄心中的仇恨。

  傅筹他痛恨符鸢,痛恨自己的身世,他的人生像一个笑话一样,如今他的孩子和容乐母子都成为了符鸢要挟的对象,他不得不战,即使他亏欠无忧太多了,两兄弟兵刃相对,是在发泄心中的仇恨,也是在符鸢面前演戏。

image.png

  符鸢她终于看到这一幕了,让傅筹和无忧兄弟残杀了,这是她最期待的一刻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缓解她内心的仇恨,但是,她不知道她的亲生儿子容齐已经死了,坐在她身边的人只是一具尸体,容齐到死都不忘利用自己的尸体,为容乐争取时间,容齐太悲惨。

  容齐做到了,他用自己的死救了容乐母子的性命,也让符鸢的计划落空了,容齐的一生太悲惨了,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利用一生,最终终于解脱了,为了心爱之人牺牲了,让人唏嘘不已啊。

  符鸢她最终一败涂地,亲生儿子死了,傅筹要想杀死她,她的一生都被一个男人给毁了,她日日生活在痛苦之中不能解脱,最终她葬身火海,符鸢真的是一个又可怜又可恨的女人啊。

  《白发》符鸢惨败,不仅害死了亲生儿子,还毁了傅筹的人生,最终自己也惨死,真的还害人害己啊!而傅筹也没有办法面对亲人,自己远走天涯了,而容齐给容乐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痛, 这样成为无忧心中永远迈不过的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