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英律师》何赛是谁?他为什么要和罗槟作对?
2019-12-31 17:38:15

  《精英律师》的剧情是越来越精彩了,而且一个案件借着一个案件的来,不少大牌演员都相继登场,让人颇感惊喜。这一次,轮到了雷佳音与任重还有王晓晨等等。雷佳音与靳东一同搭戏的之时,还被网友调侃“两大巨头”碰面了。

  雷佳音在这部剧里饰演的是一个商业巨头的老板,光睿。他原本是罗槟的好兄弟,但如今光睿却要和权璟律所解约。原因就是封印之前假的丑闻在业界被传开了,而且顾婕也因为奸计败露而带了很多律师离开了律所。光睿因此不敢与权璟合作,反而想与顾婕和王栎创办的天和律所合作。

  这让罗槟开始有了危机感,顾婕再次出手了!她离开之时就带了几位想要和她走的律师。现在她的合伙创始人王栎开始抢权璟的大客户了,顾婕也不落后。她原本的助理没有跟她走,为的就是能够让他再带走一批权璟培养了多年的实习生。

  而由于客户一个一个的流失,何赛的客户也开始丢了。何赛便去找了自己的助理发火,还把他给辞退了。就因为这一点导火索,何赛的助理还有不少优秀的实习生助理都被纷纷辞职,跟着顾婕原来的助理跳槽到了顾婕那里。

  权璟律所不仅律师走了不少,客户一个一个流失,如今就连助理都走光了。危机越来越大之时,何赛也要出事了。由于助理一个一个的辞职,封印听说是何赛去发火了之后才有的情况,所以就误会是何赛故意这么做,然后帮着顾婕她在权璟挑人。何赛被误会后,心里非常恼火。

image.png

  这一点不得不说,封印真的做错了,何赛虽然之前帮着顾婕但他也是因为被封印的丑闻影响了。而且后来何赛没有跟着顾婕走,还一心一意的为权璟做努力。他去向自己的助理发火,虽然也有错,但却也没有向封印说的那样,做顾婕的卧底。

  因为被误会,何赛想去找顾婕让她解释解释为什么要抢客户,可没想到顾婕三言两语就让何赛动了跳槽的心思。顾婕挑拨离间说何赛就是封印制衡罗槟的一颗棋子,还要何赛带着自己的客户跳槽到她的律所,这样就能直接做高级合伙人。何赛对封印的怒气没有消,加上顾婕又多番挑拨,他动心了。他后来还去找罗槟说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在律所经常受到不公平的情况,而且他还想要和罗槟在法庭上做对手打一场官司。说着说着何赛越来越兴奋了,可罗槟却用一句话让他哑口无言。罗槟说:我要是明天上班没看到你,我就把你在我好朋友的那栏里永远去除。

  罗槟承认自己把何赛当朋友了,何赛会不会因为这个回心转意呢?他真的要黑化站在顾婕的那一边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