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番外《金枝玉叶》叶昭华是谁?她和谁在一起了?
2020-01-02 17:35:00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叶》近日将上线海外奈飞平台,吴谨言、聂远、王一哲、王鹤润、王宇威、许晓诺角色海报公开。

  该剧讲述魏璎珞与乾隆之女昭华的出嫁故事,阵容延续《延禧攻略》,将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在完整版剧本中,尔晴儿子得到了魏璎珞女儿昭华的心。但剧版塑造的昭华比剧本中更“铁石心肠”,跟她妈一样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延禧攻略》番外《金枝玉叶》中魏璎珞和皇上的戏份也不少,而且剧情都是围绕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和尔晴儿子福康安儿子之间的感情,他们的感情中掺杂着上一代人恩怨。

image.png

  尔晴的儿子为了报复魏璎珞,便利用昭华的感情,他想让昭华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的伤害昭华的心,他这样的做的原因是为了让魏璎珞痛心。

  昭华是个聪明的公主,她小时候经历了很多事情,昭华的个性和魏璎珞是一样的敢爱敢恨。昭华爱上了福康安,当她从母亲魏璎珞口中得知福康安对自己爱是一场骗局,昭华就开始反击了。

  昭华的报仇手段绝对不是心慈手软类型的,她比母亲更狠,不愧是魏璎珞的女儿。魏璎珞在昭华的感情上也很果断,她为了女儿的幸福也丝毫不手软,直接让昭华嫁给拉旺多尔齐。

  魏璎珞作为母亲知道昭华和福康安之间并不相配,他们两人之间总隔着一条说不清楚的长河,即便是相爱也会饱受婚姻之苦。

image.png

  父母最了解自己的女儿,远嫁蒙古虽然不舍,但不缺乏是一个好去处。魏璎珞为了让昭华嫁给蒙古王子,直接告诉她必须用这十五年来的荣华富贵作为代价,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金枝玉叶》的剧情着重在女主角魏璎珞的女儿昭华公主身上,第二代的感情纠葛与四角关系,扯上上一代复仇的故事,让只有六集的故事添上许多可看性。

  一心想着要为自己母亲尔晴报仇的福康安,把魏璎珞当成是自己的死敌,因此她的女儿昭华公主就成了他第一个要报复的对象。

image.png

  他假意凑合昭华公主和蒙古的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王宇威 饰演),却又一边勾引她爱上自己;不仅如此,他还故意去勾引在《延禧攻略》中意图谋反却失败的亲王弘昼的女儿思婉格格。

  福康安让昭华和思婉格格成为情敌以后,想要趁机羞辱昭华公主。但是福康安自己也没想到,在和昭华公主的相处中,自己也慢慢的爱上了昭华公主。

  虽然尔晴的下一代也输给了魏璎珞的下一代,但是这一局魏璎珞女儿赢得很不体面,甚至自降身价。大姐,您可是公主,至于扮演精神分裂给魏璎珞丢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