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该剧开播了吗 王鹤棣饰演剧中什么角色
2020-05-06 17:16:31

  电视剧《遇龙》虽然还未播出,但是不少网友都很期待这部剧了。据悉这部剧改编自橙光游戏,因此不少游戏迷也是很期待该剧的播出了。那么《遇龙》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呢?王鹤棣扮演的是谁?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image.png 

  故事情节关键叙述一个萌呆的小丫环,不经意状况下替小妹夏侯雪救了一条蛇,想不到,那不是一条蛇,只是一条上千年应龙。东海龙王以便知恩图报带去小丫环并要想投怀送抱……从而引起一个有关三生三世命定姻缘的小故事。单看整部剧的故事情节并并不是很醒目,可是禁不住俩位出演的高颜值。想来许多 网民针对整部剧的期望值也是十分的高吧!

  王鹤棣此次在剧里扮演男主角东海龙王,我们大家也都了解王鹤棣的古装剧打扮一直全是十分帅的,就如同在《将夜2》中,整部剧当然都不列外,从在网上广为流传出的路透社图看来,王鹤棣cos的“东海龙王造型设计”也是霸气侧漏依然,可是低下头的那一瞬间也是溫柔极其,品牌形象整体而言還是很迎合原著小说造型设计的,十分的引人注意了,只有说他是极致的hold住了白头发,而且还看起来十分的酷帅笔挺,漫画男的品牌形象也是非常好的展现了出去,终究一头长白发造型设计,还确实并不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掌控的,许多 网民看了以后也是反响强烈对整部剧的期望值高些了!

image.png 

  此次剧里的女主角由祝绪丹出演,她也是一位很有整体实力的年轻女演员,在网络上的关注度也是蛮高的,以前有参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谈判官》和《倚天屠龙记》这些电视连续剧,她凭着柔美的相貌和高超的演得也给粉丝们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此次的路透社照中,也可以感受到祝绪丹女主角的身上的气场,的确是挺好的,尽管说看不见关键点,但也可以感受到整部剧的服化道真心实意非常好,穿着一袭浅黄色的长连衣裙能够说成美出长空,此次她和王鹤棣也是初次协作,不知道二人会在剧里弄出如何的火苗呢?我们一起翘首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