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功夫最高的5个皇帝,他们分别是谁呢?
2020-05-28 09:43:29 费仲 盘庚 祖丁 雍己

  第5名:商纣王

  纣王帝辛天资聪颖,闻见甚敏,才力过人,有倒曳九牛之威,具抚梁易柱之力 ,深得父皇帝乙欢心。帝辛继位后,重视扩张领土 ,发兵攻打东夷诸部落,把中国疆域势力扩展到江淮一带,国土则扩大到今山东、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沿海。是武功最厉害的帝王

  第4名:宋太祖

  赵匡胤是北宋的开国皇帝,也是贫苦出身,但赵匡胤敢打敢杀。众人都称:“一条棍棒打天下”,大家经常炼的太祖拳就是赵匡胤一手创立的,如今这套拳法依然声名远播。从这些事情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赵匡胤在武术方面下的功夫有多深,赵匡胤登基的时候,依然率领人马南征北战。并且还收复了周边众多个小国。

image.png

  第3名:唐太宗

  少年时的李世民就非常的厉害,曾去雁门关营救隋炀帝。就在他父亲李渊起义之后,李世民就被封为了敦煌郡公、右领军大都督,统帅右三军,每次都是第一个冲锋,如果没有过人的武功是办不到的。就在唐朝建立之后,又被封为秦王,随之又平定了刘武周、王世充等军阀,在唐朝立下了汗马功劳

image.png

  第2名:隋炀帝

  杨广,588年,杨广还是晋王,率军51万攻打南方的陈国。589年,杨广攻入

  南京,俘获了陈后主。从战争开始到结束,仅仅只用了不到3个月!至此,从316年西晋灭亡之后,中国再次实现了大一统!吐谷浑,原为鲜卑的一支。609年,隋炀帝亲征,迫使吐谷浑男女十余万投降。此后,在此地设立四郡,地跨今青海、新疆,实现了开疆拓土,和经营西域!

  第1名:南朝宋刘裕

  刘裕,出身平民,早年颠沛流离,后来参军,做了将士。战场上的刘裕,常身先士卒,赢得广大将士的爱戴。刘裕战斗力惊人,在孙恩起义时,带着十几万大军前来。刘裕只带了十多个侍卫就深入敌营,不料行踪被发现,受到几千人的围攻。刘裕一个人挥刀突围,硬是最后杀出了一条血路。看来刘裕的武力还真是不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