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舞纪》苏犹怜与九灵儿的关系是什么 苏犹怜完成九灵儿的预言没有
2020-08-03 16:35:50

  我们知道九灵儿是《天舞纪》中昆吾族的圣女,在十年前人族和昆吾族的大战中,不忍心看到族人被屠杀,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使用了昭雪之术,击退了人族的军队,然后又用冰茧保护了重伤的龙皇,最终降下预言,十年之后龙皇醒,人族灭。那么《天舞纪》苏犹怜与九灵儿有何关系?她完成九灵儿的预言了吗?

image.png

  《天舞纪》苏犹怜与九灵儿有何关系?

  我们知道剧中的苏犹怜是昆吾族最后一任圣女,她所背负的使命就是上一任圣女九灵儿所降下的预言,在十年之期将龙皇的封印解除,以此来拯救昆吾族,那么同为昆吾族圣女的两个人有什么关系吗?

  其实是有的,剧中的苏犹怜其实就是九灵儿的妹妹,在当年那场人族与昆吾族的战争中苏犹怜其实也是在场的,但是当时的她年纪非常的小,没有起到什么战力方面的支援,而且她之所以没有死,是因为龙皇的配剑剑魂救了她。

  这个剑魂其实就是剧中苏犹怜的师父,她教导苏犹怜学习法术,并且让他潜入擎天城中的摩云书院解救龙皇,因为她是昆吾族最后一任圣女了,只有她才能解开龙皇的封印,也只有将龙皇的封印解封才能重新振兴昆吾族。

image.png

  《天舞纪》苏犹怜完成九灵儿的预言了吗?

  剧中的苏犹怜通过自己师父的帮助化身成为了人族,也顺利的潜入摩云书院,从故事的大结局来看她确是解救了龙皇,完成了她姐姐九灵儿的预言,也算是没有辜负姐姐的牺牲,只不过解救龙皇的过程非常的艰难。

  不仅要时时刻刻隐藏自己的身份不被紫极发现,还要面对崔翩然(马倩倩饰)的陷害,而且我们的男主李玄也一直在追求她,虽然师父一直教导自己不能和李玄在一起,但是,这一次苏犹怜没有听师父的话。

  《天舞纪》中的苏犹怜是由吴佳怡扮演的,是剧中的女主,也是昆吾族的圣女,而九灵儿也是昆吾族的圣女,但是没有人能想到两个人竟然是亲姐妹,看来苏犹怜应该也不是普通的昆吾族,应该也是有着比较稀少的血脉的,这应该是也是一个伏笔,在后续剧情的发展中应该也是会有着一些作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