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主演是谁?赵露思吴磊新剧预热
2021-05-06 17:07:36

  陪伴了我们一个月的《长歌行》给我们这个春天留下了太多难忘的回忆,虽然这部剧有点高开低走的趋势,一开始剧情非常精彩,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也格外吸引观众,但是到后半部分,编剧的功底不足被暴露了出来,故事逻辑混乱,主角的戏份也逐渐减少,甚至不及乐嫣和皓都这条线有趣了。

  在《长歌行》快到结局的时候,剧情有点不按常理出牌了,在原著中弥弥没有那么多的戏份,只是李长歌成长路上非常重要的一段铭心刻骨的经历,也没有现在这么多的感情戏,在剧版中弥弥和穆金的感情戏挺甜的。

  原本以为,一开始编剧没有安排弥弥下线,而且还和穆金产生了感情纠葛,肯定会有个不错的结局。没想到在最后的时候,编剧还是强行回归原著中角色的结局,把弥弥给写下线了,留下了穆金一个人孤苦伶仃

image.png

  如果说弥弥和穆金只是配角,下线情有可原,但是“歌隼cp”在结局的时候连个同框的镜头都不配拥有,就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了。虽然大家都知道这部剧的女主是以事业为重,感情线不足为重,但是至少应该给个两人一起幸福生活的背影吧!

  “歌隼cp”最后是凭借大火假死然后可以去过逍遥自在的日子了,但是很多粉丝在看到长歌和阿隼不但没有甜甜蜜蜜的镜头,甚至最后都没有同框的时候,还是有很多的粉丝表示:“我们‘歌隼cp’不配拥有姓名么?”“两个幸福生活的画面都不肯给,意难平啊!”

  和“歌隼cp”形成强烈反差的是“皓嫣cp”,两人后期发糖无数,最后的大婚场面,也实打实地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男女主的戏份和这一对比起来,简直是白开水和蜜糖的区别。

image.png

  《长歌行》虽然超前点播已经直通结局,但是距离真正大结局还是有一段时间的,官方在宣传的时候都没有用“歌隼cp”,而“皓嫣cp”一直是宣传的热点。现在,《长歌行》还未收官,官方就急着拆“歌隼cp”,为下部剧作嫁衣了。

  据悉,鹅厂的又一部古装力作《星汉灿烂》即将开拍,女主当然是自家力捧的小花赵露思,男主目前定的是吴磊,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赵露思、吴磊合作新剧的帖子已经开始给这部剧预热,这也让“歌隼”cp粉更加的意难平,毕竟《长歌行》还未收官,自己嗑得cp就被拆了,换成谁大概也会有点难受。

  虽然,现在好多的宣传一下都出来了,有可能是先试试水,看一下大众的反映,顺道用《长歌行》的热度为自己下一部剧做铺垫也不错。但是这样也会引起一些歌隼cp粉的反感,其实并不见得全是好事。

image.png

  《长歌行》还未收官,就急着拆“歌隼cp”,为下部剧做嫁衣。对于赵露思和吴磊合作《星汉灿烂》这部剧,你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两人有cp感么?他们合作的话,会火么?一起来聊聊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