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播出评价怎么样?两极分化,褒贬不一
2021-05-06 17:20:29

  作为一部浪漫又奇幻的小甜剧,任嘉伦和邢菲主演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最近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剧火了,评论却是两极分化,褒贬不一。

  有人觉得这部剧的剧情套路似曾相识,很多桥段都是偶像剧里惯用的。

  什么男女主角小时候机缘巧合的相识,长大之后又再次重逢,还有摔倒必抱在一起等,毫无新鲜感。

  再者就是嘲这部剧基本没什么宣传,是一部被放弃的用来填档期的小糊剧。

image.png

  有一说一,偶像剧的套路本来就这么多,有重复桥段不奇怪,重要的是剧情安排得合理不合理,演员演得尬不尬。

  这部剧的剧情虽然套路多,但人设很新颖,主演演得也很好,任嘉伦的冷面总裁又苏又霸气,搭档笑容甜美的邢菲也是意外地合适。

  而且节奏轻快不注水,角色之间的关系也不复杂。

  比如史上第一位没有心的男主角顾川,体内维持生命的那颗机械心脏,一旦心跳过快之后就会产生通电效应,逮谁电谁,不过唯独电不了女主姜小宁。

  这种设定好玩又有趣,不能心动的男主角,还怎么谈恋爱?

image.png

  而自带倒霉体质的姜小宁即便一次次霉运到家,却依然积极乐观,对生活和未来充满希望。

  这种与众不同的特点,让生无可恋的顾川克制不住地心动。

  面对一次次心跳失控的危机,为顾川做换心手术的博士,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在机械心脏上加了一个粉红色的心跳标志,看起来确实很喜庆。

  还有情场浪子的男二许诚然,心心念念都是他的“川”,所言所行堪称最佳保姆,让人想不磕这对都难。

  可以说《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目前为止的剧情温暖而治愈,演员演技也过关,演得十分自然。

image.png

  在主角的感情线方面,这部剧非常直线球,顾川和姜小宁一心一意搞事业,顺便谈个恋爱,甚至姜小宁还帮着顾川对付情敌。

  这种光明正大犯花痴,喜欢就直接表达出来,一点也不扭捏作态的剧情实在是太讨喜了。

  老实说《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有点可惜,宣发确实没怎么见到。

  而且剧名也耽误事,很多人乍一看有点摸不着头脑,都是动物,怎么可能跟小甜剧联系得起来?

  但在不靠谱的剧名下,剧情却是意外地好看,每一集都能贡献出不少笑点。

image.png

  所以这部剧扑是不可能扑的,不过能不能火到出圈确实还是个未知数。

  因为从最新预告来看,后续剧情即将揭晓十多年前造成姜小宁父母双亡,顾川失去心脏的那场车祸,到底真相如何。

  这里面牵扯到的人物关系有点复杂,搞得不好可能就会落入狗血俗套。

  顾川的机械心脏目前并不能接受太过于刺激的情绪变化,所以对于姜小宁的表白开始时只能拒绝。

  那么后续这个问题将如何解决,以及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怎么继续下去,也是打了个问号。

  如果这些问题都能有合理的剧情解释,那么这部剧还是有很大几率成为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