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龙》流萤的第二世是什么样子?这一世她终生未嫁
2021-05-13 17:30:32

  电视剧《遇龙》已经更新到了12集,而在新的剧情中发生了不少的大事,新的剧情中流萤的第二世正式开,她变成了一个卖鱼的女孩,名字叫做阿瑜。而她差点被天血魔挖掉心脏,天界之人出现对付天血魔,差点连阿瑜一起害死,龙王再次发飙,疯狂冲击结界,甚至不惜去荧惑宫中夺取避火罩护住了阿瑜。

image.png

  当然阿瑜的危机远不止这一次,后来她的父亲谎称阿瑜是神女,阿瑜差点被杀,是龙王为了救她,不惜强行降雨,令阿瑜被选入皇宫,成为了皇帝的妃子。这一次阿瑜和龙王尉迟龙炎依旧是爱而不得,相爱而不能相守,最后阿瑜郁郁而终,令人唏嘘不已。

  而在预告中我们不难看到,流萤的第三世开启了,而这第三世阿瑜变成了一个女将军,名字叫做封尘月,青青和龙王依旧在暗中默默的守护流萤的转世,而且这一世龙王不再如第二世一般隐藏在暗处,而是直接出现在流萤转世的身边,保护她周全。

  而这一世龙王和封尘月依旧没有修成正果,龙王以隆言的身份出现,所谓隆言就是尉迟龙炎的龙炎的意思。封尘月在战场上建功立业,而隆言则舍命保护她。最后隆言为封尘月抵挡了暗箭,被炮火炸“死”,从封尘月的生命中消失。

image.png

  龙王当然没有死了,只是故意假死,从封尘月的生命中消失而已。而封尘月因此痛苦无比,因为她对隆言有着莫名的好感,隐约记得隆言的上辈子是她的玉池哥哥。龙王从她的生命中消失,她的心中再也容不下别人,终生未嫁,相当于为隆言守寡,令人唏嘘。

  不得不说这三世都太虐心了,第一世她是流萤的时候,龙王为了她不得不娶了夏侯雪,护她三世,而她则被迫嫁给了许致远,两人爱而不得。第二世,她成为了卖鱼女,后来阴差阳错成为了皇妃甚至是皇后,但遗憾的是她始终不能和玉池哥哥在一起。第三世她成为了将军,沙场杀厮杀,刀剑无眼,最后隆言为她而“死”,她终生未嫁。

image.png

  这三世之所以如此虐心,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命格星君在算计,这背后操纵龙王、流萤命运的真实命格星君,只因为流萤乃是至阴元神的宿主,龙王吸收了女娲石,这才有了如此悲剧。预告中流萤的第三世开启,期待其第四世和龙王真正的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