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洛基》第3集讲了什么?聚焦于两个洛基的互动
2021-06-24 16:50:05

  《洛基》第3集如期与我们见面,比起前两集的世界观展开,新的一集更聚焦于两个洛基的互动,虽不比前两集的震撼,但也带来了更多的信息,我们简单聊聊新一集的故事。

image.png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第3集标题为《拉曼迪斯》,初看可能不明所以,但随着故事的展开,也揭示拉曼迪斯是一颗殖民卫星,全名“拉曼迪斯一号卫星”,是克里边境的殖民星,主要用于矿产挖掘和旅游,在漫画《星际湮灭》虫王率领负面大军入侵时曾出现。

  本集故事紧接上集,洛基撇开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莫比乌斯,一路跟随西尔维回到了TVA,两人展开了几轮战斗,你来我往间洛基似乎略占上风。

  最终因为女法官带领TVA士兵的介入,另两人意外来到了拉曼迪斯——一颗即将与相邻星球相撞的卫星,而行星相撞则取材自漫画《秘密战争2015前夕》多元宇宙的地球相撞毁灭的剧情。

  两个洛基在一顿武斗嘴炮下,两人最终暂时休战一同上路寻找逃离这颗即将毁灭星球的方法。

image.png

  从两人的对话中,也透露了许多信息,我大致整理了如下线索:

  1.女洛基就是洛基本人,只不过来自不同的维度宇宙,她与洛基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过往,洛基的魔法是养母弗丽嘉传授,并且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养子的身份,这也导致了他与北欧神族的决裂。

  但女洛基不同,她自很早以前就失去了弗丽嘉,并且她的魔法都是自学的,因此比起洛基她更擅长附身和制造幻觉。她自幼奥丁和弗丽嘉就告诉了她并非亲生。可能基于以上几点,导致了西尔维偏离了神圣时间线,从而被TVA追捕。

  2.TVA并非如莫比乌斯所说那样是被神创造的,里面许多成员都是普普通通的人类,并且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时间犯,但她们都不记得曾经的自己,这就意味着他们都被洗脑成为了时间管理者的仆从。

image.png

  3.关于女洛基的计划,目前已知的只是她为了颠覆TVA已经准备了许多年,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却被洛基阻止了,女洛基和TVA有何仇怨是本剧集最重要的线索。

  4.洛基是双性恋,因为两人本就是一人,西尔维也直言不讳,问出了粉丝们一直想问的问题,洛基是否有自己心属的王子。至于答案么,大家懂的都懂。

  5.洛基的魔法,在一路上我们也见证了洛基身为法师的才能,变装、位移、变身、隔空取物、控制重力等,这么炫酷的技能为啥你不早用?非得徒步赶路……

  本集在两人被困拉曼迪斯戛然而止,两人将如何脱困?莫比乌斯是否能见到他的梦中洛基,一切尽在下周三第四集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