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突如其来的假期》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2021-08-02 17:46:04

  电视剧《突如其来的假期》终于大结局了!剧的结尾榴莲终于安葬了她妈妈刘闵之,可算是入土为安了!剧的开始,榴莲突然失去了妈妈刘闵之,已经够可怜的了!

  可是,在安葬妈妈刘闵之时,榴莲却无法安葬妈妈刘闵之。因为她的钱根本买不起一块墓地。是啊,这几年房价是天价,墓地也是天价,难怪人戏说,死不起!榴莲只好把妈妈刘闵之的骨灰放进妈妈的花盆里,而那株花是妈妈喜欢的吧!

image.png

  这样,榴莲算是安葬了妈妈刘闵之了吗?看着这心酸的一幕,只想哭。剧的最后,榴莲终于找了一个地方,把妈妈刘闵之安葬了!

  说是安葬,就是把盛着妈妈刘闵之骨灰的那盆花栽在了那里。没有坟茔,只是一株花,好像很符合妈妈刘闵之的浪漫情怀。何况这个地方还面朝大海!身后有一座瞭望塔!山竹问榴莲,榴莲把妈妈刘闵之安葬在这里,妈妈刘闵之未必愿意!榴莲却说,妈妈刘闵之要遵从一次她的意愿!

  也许是吧。这次把妈妈刘闵之安葬在这里,的确是榴莲的意愿。榴莲选择安葬妈妈刘闵之的地方,也不是胡乱选的,而是她认真选的!因为,榴莲在家里的书橱里发现了一张照片,是妈妈刘闵之和一个男子的合影,可是,那个男人的脸没了!榴莲知道,那个无脸的男人,就是自己的爸爸!

  榴莲发现,照片中,妈妈和爸爸的身后,是一座瞭望塔。榴莲一定想,当年,妈妈和爸爸一定经常来这个地方,这个地方留下了爸爸妈妈的欢乐的时光!

  榴莲要妈妈刘闵之快乐,也希望自己的爸爸妈妈快乐。也许,榴莲每次来看妈妈的时候,就觉得妈妈刘闵之不会孤单了,因为在这里,有她曾经的爱情永远陪伴着妈妈刘闵之!

  把妈妈刘闵之安葬在有爱的地方,是榴莲对妈妈的祝福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