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月》导演是谁?李木戈在《司藤》后的又一力作
2021-10-28 17:31:10

  最近新开机了一部新剧叫《如月》,是根据知名小说改编的一部民国奇幻剧,电视剧的导演李木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之前经典的爆款剧《东宫》和《司藤》都是他执导的,如梦如幻非常唯美的画面,以及让人荡气回肠的故事剧情都非常经典,而这部《如月》可以说是李木戈在《司藤》后的又一力作了。

  之所以这么说一方面跟电视剧的题材和剧情有关系,题材上刚才说了是一部民国奇幻剧,而剧情上则是吸血鬼跟盲女千金的爱情故事,在民国的时代背景中安插一个吸血鬼的男主,不老不死的嗜血设定还是非常新奇带感的,另外《如月》的演员阵容也备受期待。

image.png

  男主沈之恒是高伟光饰演的,这个男主设定上非常的立体带感,既有着温柔善良重情重义而又宠辱不惊的一面,同时还有着邪魅冷酷嗜血成性的一面,而高伟光从形象气质上也非常符合这样的角色,高大挺拔英俊儒雅,尤其是一双含情目深邃而又明亮,还带着些许的忧郁,简直太匹配吸血鬼的设定了。

  女主米兰是欧阳娜娜饰演的,一位家道中落而又单纯善良的盲女千金大小姐,欧阳娜娜本身的形象气质就是非常的单纯甜美,一双眼睛以及纯真的笑容非常具有治愈性,跟高伟光十几岁的年龄差以及带感的身高差,都让大家充满期待和好奇,可以说这对组合真的是好般配啊。

  除了高伟光和欧阳娜娜之外,《如月》的配角阵容也非常强大,首先有董思成的出演,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司徒威廉,也是一位吸血鬼,跟沈之恒是好兄弟,董思成是当前热度很高的一位人气男神,而且这部剧也是他的影视剧首秀,阳光帅气的外形饰演一位傲娇的小吸血鬼也是很带感啊。

image.png

  其次有黄梦莹的加入,黄梦莹作为杨幂旗下的小花,对于很多朋友而言都并不陌生了,不但长得明艳动人,而且演技也非常出色,这一次饰演的角色叫金静雪,是一位雷厉风行霸气果决的女会长,作为女二号不管跟谁有感情线都非常吸引人,跟高伟光他们是老同事老搭档了,跟董思成则是妥妥的姐弟组合。

  再次《如月》还有两位演员的倾情加盟,那就是任世豪和汤晶媚,两人饰演的角色分别叫厉英良和沐梨花,一个高冷帅气心思深沉一个妩媚动人靓丽出色,这两人也都是绝对的俊男靓女的组合啊,任世豪是年轻帅气的小生,而汤晶媚则是大家很熟悉的荧幕女神了,总之既有动人的故事剧情,又有精良的制作团队,还有一众养眼的优秀演员,这部《如月》相信也会成为一部爆款的你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