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月》演员阵容怎么样?高伟光欧阳娜娜联手
2021-10-28 17:36:10

  在《如月》开机仪式上,高伟光、欧阳娜娜黄梦莹、董思成、任世豪、汤晶媚等人共同现身开机现场。

  《如月》是一部爱情奇幻剧,改编自尼罗的同名小说,由李木戈执导,高伟光、欧阳娜娜、黄梦莹、董思成、任世豪主演,汤晶媚特别出演。

  在《如月》剧中,高伟光饰演沈之恒,欧阳娜娜饰演盲人少女米兰。

  民国年间,沈之恒因得罪日本人而遭暗杀,被盲人少女米兰和挚友司徒威廉所救。

  沈之恒得救后去报答米兰,发现米兰的家庭境况十分糟糕,于是便对米兰更加上心。

image.png

  沈之恒在报复暗杀主使厉英良时,被厉英良的日本上司撞破,并引来他们对他的身份怀疑。厉英良和日方从此对沈之恒穷追不舍,誓要搞清沈之恒身上的秘密……

  《如月》的剧情很有吸引力,而强大的明星阵容,更是让众多网友和粉丝欣喜不已。

  02

  尚新刷到了《如月》的开机花絮,高伟光与董思成饰演吸血鬼兄弟,欧阳娜娜饰演盲人千金,开机仪式现场大家身穿统一的黑色卫衣,还有黄梦莹、任世豪、汤晶媚等主演,这个搭配阵容真是满满期待。

  尤其是高伟光与欧阳娜娜,还别说两个人站在一起,还是挺有CP感的。剧情和角色设定真的让人期待不已。奇幻就很让人幻想连篇啊,就是不知道高伟光和欧阳娜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看到高伟光惊艳亮相《如月》的开机仪式现场,有网友和粉丝表示,他是温柔善良的君子,他是嗜血成性的鬼怪,他是重情重义的兄长,他是宠辱不惊的绅士,期待高伟光演绎的沈之恒。

  深渊相遇,乱世相依。宿命相爱,永生相伴。有网友直呼,《如月》的设定题材真的太有吸引力了,期待《如月》,期待欧阳娜娜饰演的盲人少女米兰。

  《如月》开机并重磅官宣阵容,高伟光、欧阳娜娜联手主演《如月》,让人期待不已,而黄梦莹、董思成、任世豪、汤晶媚倾情加盟《如月》,也是备受关注。

  03

  独行偶遇人间烟火,永夜得见温柔天光。

  作为主演之一的黄梦莹,凭借着漂亮的面容、和惹人怜爱的性格,被不少男性观众封为“完美女神”。她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她出演和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娘家故事4之爱的陪伴》、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古装传奇爱情剧《楚乔传》、古装奇幻爱情剧《醉玲珑》等影视剧,深受网友和粉丝喜爱。

image.png

  少年眼睛弯弯如月,一见就似解忧泉。

  董思成在《如月》剧中饰演司徒威廉一角,他打破宿命与爱相遇,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在《如月》开机仪式现场,董思成身穿剧组统一黑色着装,一展清新少年气,不少网友和粉丝期待演员董思成的演绎!

  从《如月》开机仪式现场可以看得出来,高伟光、欧阳娜娜、黄梦莹、董思成、任世豪、汤晶媚等多位演员齐聚开机现场,看主演们状态都非常不错,而且这个阵容还蛮新鲜的,主演阵容颜值不错,希望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剧。你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