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杀游戏》是什么题材?又一悬疑犯罪类影片将袭
2021-11-29 17:37:10

  一直以来,悬疑类、警匪类题材的影视剧,一直都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也因为精彩的剧情和烧脑环节,让大家持续保持着高昂的好奇心,让人穷追不舍。早些年《疯狂的石头》《暴裂无声》等都是非常经典的高分剧集。而前段时间,一部悬疑影片《扬名立万》,同样屡屡刷屏,口碑不俗,堪称票房黑马。

  这部影片聚焦民国时期,以一群电影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的时间而展开。随着剧情的推进,跌宕起伏的剧情背后的逻辑线着实烧脑,真相也让观众大跌眼镜。在尹正邓家佳更是演技过硬,全员演技都得到了认可,观众看完也是直呼过瘾,而据专业预判,这部小成本制作的影片消防将超过5亿,实属黑马级别的了。

image.png

  在这部影片脱颖而出之际,近期又有一部悬疑题材片要来了,影片名叫《猎杀游戏》,看名字就足够抢眼。

  影片改编自小说《剖纱笔记》,故事以十五年前的一场史无前例的贩毒走私案而展开,该案件的主犯在执法过程中被击毙,而带队破案的重案组组长陈耀祖也在办案中牺牲。

  十五年后,陈耀祖的儿子陈墨新成为重案组组长,而当年被击毙的主犯之子方北辰则找到了陈墨新,他坚信自己的父亲被冤枉,并请求陈墨新重新调查当年的案件。

  该剧由金牌班底来打造,其监制是爆款频出的林炳坤。早些年,他的代表作就已经火遍大江南北,不少观众耳熟能详,其中就包括了《一代宗师》等高分作品。而导演则是相国强,不少观众也非常喜欢他的作品,比如《突如其来的假期》,就曾经引起一波热潮。如今两人强强联合,也让该剧颇具看点。

  该剧的主演阵容目前已经初步确定,男一号正在接触的是陈哲远。说到陈哲远,他此前的作品多数都是电视剧,但也演过一部电影叫《泡芙小姐》,从影片来看,当年的陈哲远青春洋溢,扮演的也是个大学生,阳光帅气的形象十分抢眼。时隔三年,陈哲远在电视剧行业发展也是水涨船高,相继凭借《暗格里的秘密》等作品崭露头角,如今再迎电影作品,令人期待。

image.png

  此次的男二号是大家的魅力男神李鸿其,他年纪轻轻就已经拿下了不少大奖,不少观众认识他是在《亲爱的,热爱的》里面,当时他饰演的角色是米邵飞,清纯爽朗,笑容温暖治愈,圈粉不少。而其实早在2018年,李鸿其就已经在《缝纫机乐队》里有过精彩表现,影片里,他是一名鼓手,心怀梦想,让人热血沸腾。在《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里,李鸿其化身治愈系深情男主,打动了无数观众。

  不得不提的是,李鸿其今年31岁,但是他看起来还是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凭借作品打动了不少观众,潜力无限。此次在影片中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目前,这部影片预计在12月中旬开机,对于陈哲远和李鸿其此次的合作,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