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见倾心》谭桑瑜喜欢谁?谭桑瑜跟谁在一起了
2021-12-06 17:33:31

  《一见倾心》里的谭桑瑜喜欢的是裴绍钧,谭桑瑜的扮演者是戴蕥琪。谭桑瑜是男主谭玹霖的妹妹,思想开明,有想法和主见,挺活泼可爱的一位18岁姑娘,遇到了爱也非常勇敢的去追求,认定的事情很难改变。

  一见倾心谭桑瑜喜欢的人是谁

  谭桑瑜是在北京的时候遇见的,谭桑瑜便对裴绍钧一见钟情,后回到上海与裴绍钧再次相遇,谭桑瑜就大胆的在百乐门向裴绍钧表白。裴绍钧家世还不错,是军阀之子,将来可继承他父亲的位置,在谭玹霖还没出现前,追随徐光耀的他与另一位少帅被称为平城“铁三角”,就是性格上有点内敛。

image.png

  谭桑瑜和裴绍钧在一起了吗

  其实,谭桑瑜、裴绍钧两人还挺般配的,但裴绍钧有心结,他对谭桑瑜的表白不敢接受,谭玹霖也反对妹妹谭桑瑜和裴绍钧往来,谭桑瑜认定了裴绍钧,所以不会听哥哥的话。在谭桑瑜的不懈努力下,裴绍钧被感动并解开了心结,也承认自己喜欢上谭桑瑜,向谭玹霖承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谭桑瑜。

  最后,谭桑瑜、裴绍钧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一见倾心》还没完结,最终两人的结局是不是圆满到了大结局才能知道,该剧共36集,现已更新至第30集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