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王牌部队》白鹿的戏份虽然极少,但出场三次令人颇为惊艳
2022-01-19 15:29:36

  黄景瑜、肖战、钟楚曦等联袂主演的军旅剧《王牌部队》正在热播中,除了高粱和顾一野是绝对的看点外,剧中女性角色的演绎也有苦有甜。

  尤其是白鹿饰演的角色胡杨,她人如其名,性格外柔内刚,一路成长蜕变经历世事沉浮,却始终保持着清醒和淡然。

  目前快要到大结局了,顾一野和阿秀的未来有了着落,而高粱和江南征终于苦尽甘来患难与共,那个笑容明媚灿烂的胡杨呢?

image.png

  过去的一年里,白鹿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电视剧女王”,她长相甜美又清新,古装造型现代造型各有千秋,时而是不谙世事的“白玫瑰”,时而又是犀利精明的“红玫瑰”,主演的多部影视剧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无论是《玉楼春》中才貌双全的少奶奶,还是《周生如故》深情勇敢的崔时宜,都给观众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

  这次白鹿在《王牌部队》中的戏份极少,但大伙儿依然记住了这张干净纯真的脸,跟肖战对手戏也颇有年代和情怀感。

image.png

  第一次出场,胡杨在樟木火车张准备送别发小顾一野,那个从小跟自己在同一大院长大的青梅竹马,他不惜为了追逐梦想奔赴远方,而自己心有万千不舍,只能化作只言片语的叮咛之中。

  而第二次出场,胡杨的造型更加明媚了,她一袭白衬衫搭配黄色裙子,显得气质出众青春十足。这个时候的胡杨,她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了,而是出落成美丽大方的姑娘。

image.png

  顾一野依然委婉地拒绝了自己的告白,面对优秀的“情敌”江南征,胡杨大度地选择了祝福他们,然后坚定地拥别了自己心中的白月光。

  再来说说第三次出场,此时此刻胡杨已经是一名专业负责的医生了,她没有了少女时期的热情和明媚,却多了几分中年的沉稳和娴静。

  时光荏苒,物是人非,顾一野和阿秀早已结为夫妇,而胡杨依然在努力拼搏事业感情归宿成为谜底。

image.png

  她虽然妆容精致,在一袭白大褂的映衬下,显得干练知性,然而脸上的笑容里却多了几分阅尽世事的淡然和从容。

  那是岁月赐予的最美礼物,或许这些年胡杨经历了许多,她变得更加坚韧和笃定,内心深处依然是清醒独立女性。

  总而言之,年轻女艺人白鹿将胡杨的成长演绎得可圈可点,一个从小被富养的女孩,总是能够重拾自信和底气。她的身影并不多,但每一次都格外惊艳,是《王牌部队》中耀眼闪亮的一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