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想城》男主的扮演者是谁?蒋欣再演都市剧
2022-06-28 17:47:04

  蒋欣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但是在古装剧《甄嬛传》中的华妃一角早深入人心,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霸气十足,也许因为固有印象,无论是《欢乐颂》中的樊胜美还是《我们的婚姻》中的董思佳,总感觉身上还是有华妃的影子。

  不过在电视剧《小舍得》中饰演的田雨岚的确让人刮目相看,为了儿子也是费尽了心思,只为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了,儿子的学习笔记简直不要太详细,只为了孩子能够上一个好的学校,卑微到当众人面道歉,简直太有代入感了。

  如今蒋欣再演都市剧《梦想城》,与男主杨烁二搭,还获得了央视点名宣传,终于有剧可追了。

image.png

  王牌班底,铸造智慧梦想之城

  《梦想城》是由董富来、柏麟联合执导,刘克中编剧,据悉该剧筹备长达三年,汇集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血。

  该剧讲述了江南市外资数据企业一场资本游戏,打碎了超级码农罗承宇科技登顶的梦想。他不忍外资企业技术垄断和利益盘剥,跟母公司空降高管楚安歌、麦森发生矛盾。罗承宇不顾女友姜逸菲反对,带队集体请辞,自主创业。创业路上,他遭遇商业对手围堵、兄弟、女友背叛,跟宿敌楚安歌相杀、相知、相爱,在江南市主政官员、爱国电商巨头的支持下,携手破技术垄断,冲破商战重围,打造国际大数据企业,铸造智慧梦想之城。

  演员阵容强大,众多实力派加盟

  蒋欣在《梦想城》中饰演公司高管女主楚安歌一角,又是一部美飒职场御姐风,不知道这次如何被蒋欣拿捏。

  男主罗承宇由杨烁主演,他跟蒋欣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在电视剧《欢乐颂》中两人就合作过,如今再次合作,成为职场上的对手,不知道两人会有怎样的职场交锋。

image.png

  成泰燊饰演王涛,这个名字大家并不陌生了吧,在李路导演的年代大剧《人世间》中诗人冯化成,一个非常自私而又不讨喜的角色,直到最后从法国回来,在贵州出家都没有告诉自己的女儿冯玥。如今出现在职场剧中,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周放在电视剧《相逢时节》中饰演了被利用的蔡凌霄,让人十分心疼的一个角色,周放是一位可塑性非强强的女性,而且长相也很大气,有辨识度,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