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乐游原》是什么剧?景甜又一部新剧
2022-06-28 17:52:58

  景甜作为娱乐圈的高颜值美女,奈何事业运气差了一点,拍摄了众多电影,合作众多一线男明星都不温不火,之后便开始出演电视剧,在古装剧《大唐》中饰演沈珍珠,其造型非常美。

  之后景甜也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但终究是毫无水花,直到《司藤》这部小网剧开播,景甜凭借该剧再次出圈,一身漂亮的旗袍加身,称托出景甜的窈窕身材,柳叶弯眉,精致的妆容,将景甜独美的气质通通表达出来了。

image.png

  在导演李木戈镜头下,不仅景甜美,男主张彬彬饰演的秦放也非常帅气,两人在一起是非常养眼的cp。

  如今景甜又一部新剧《乐游原》官宣全部演员阵容,合作古装男神许凯,还有二位高颜值男配实力抢镜。

  《乐游原》由郑伟文,匪我思存编剧,讲述了朝堂动荡皇权旁落,镇守边关的皇孙李嶷被迫承担起平叛重任,与隐藏真实身份的将军独女崔琳各领一军卷入纷争。二人在多方势力中明争暗斗兵行险招,在数次交锋中棋逢对手相杀相爱,上演了一场江山为聘,双强共赴乐游的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男主李嶷由许凯饰演,作为皇室后代,平叛的重任则落在了他的身上,许凯凭借古装剧《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傅恒一角走红,众所周知富察傅恒这个角色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却依旧凭借帅气的颜值,与魏璎珞的情感交织被大家记住了,而两人未修成正果也成了一大遗憾。

image.png

  走红后的许凯与杨幂合作了《爱的二八定律》这部姐弟恋题材的电视剧,虽然一直在鹅厂2022年片单中,不知道下半年能否与大家见面,期待官宣定档。

  无论是古装造型还是现代造型的,许凯的颜值一直都非常在线,尤其在《爱的二八定律》宣传海报中,还是非常帅气的。

  而在《乐游原》中还有两位高颜值男配角,高寒在剧中饰演柳承锋,傲娇且痴情,作为出道只有5年的艺人,科班出身,演技还是有的,而且出演了多部电视作品,比如《良言写意》中的大明星奥斯卡,《千古玦尘》中的长阙,凭借高颜值跟中规中矩的演技被大家记住。如今在《乐游原》中一身戎装加身,男儿气概,英气十足。

  刘冬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在电视剧《爱很美味》饰演一个憨憨的富二代宋超,他去刘净家吃饭,发现刘净跟姜山木谈恋爱没告诉他,也没跟他划清界限,理所当然接受他的好感和付出,一气之下走了。在《乐游原》中他饰演忠厚英勇谢长耳。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郑合惠子曾黎 ,于波 ,高曙光,何中华,何奉天,蒋恺,苑冉等一众演员。如今《乐游原》已经顺利杀青,期待早日开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