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美男堂》有哪些看点?剧中人设如何?
2022-06-29 17:31:28

  可能很多人还没有从徐仁国的《某天,灭亡从我家玄关进来了》中走出来,这一部中他饰演的灭亡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事业型男演员是这样的,永远有新的惊喜带给大家,他的新剧《美男堂》已经开播,这次他在其中饰演的是伪“男巫”,目前开播2集,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开播后争议很大

  每当新剧开播,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其中的剧情有一部分人认为是混乱的,也有人认为《美男堂》制作精良。很多人想看的是悬疑犯罪破案剧,结果等来了一个喜剧类的电视剧,这确实会让剧集的受众出现偏差,原本想要看悬疑剧集的肯定很失望,但是如果换个角度,完全当成喜剧来看,又会有完全不同的体验。

  主角的设定上,男主是披着侦查外衣的男巫,女主是警界霸王花,二人因为案子打起了交道。剧中徐仁国的脸确实不如之前瘦,整体看起来胖了好多,这也让人对《美男堂》这个称呼有点不能接受,甚至一部人认为可以把美换成反义词,这部目前看来对徐仁国的评价并不是很高。

image.png

  徐仁国搭档吴涟序

  剧中男主徐仁国,在去年的《灭亡》以及电影《管道》中,他的颜值还在正常范围内,这也让大家非常期待《美男堂》。但是在新剧中的颜值却有崩塌的迹象,即便有粉丝滤镜,还是觉得他胖了一些,尤其是脸部。不过这部属于犯罪搞笑喜剧,徐仁国的颜值也并不是最主要的。

  除了徐仁国之外,吴涟序的出演也是令人惊喜的,有《花游记》、《有瑕疵的人们》等代表作,她也是可以饰演各种类型角色的女演员。不过这部中的设定虽然是警界霸王花,却不是一本正经的人,有很多搞笑的成分在其中,而这类型的角色也是很适合吴涟序的,很多人对她的出演很是期待。

image.png

  两个人的搭档确实有非常不错的化学反应,徐仁国饰演这种搞笑喜剧也是非常拿手的,而吴涟序是可以酷且搞笑的。所以如果不把这部当成悬疑动作剧看,完全当成喜剧来看,感觉轻松自在,其中还有很多较为惊喜的部分存在。

  徐仁国出演这类型的角色还是很适合的,他的外形条件并不是第一眼帅哥,但是通过饰演的角色,会发现他是越看越顺眼的类型。而饰演这种痞帅且搞笑的角色,对于他而言也是驾轻就熟的,一点也不会觉得违和,甚至觉得一些角色和他非常契合。

  从前2集可以看出,虽然一直在搞笑,但还是通过“美男堂”小分队的努力,让一些坏人伏法,比如职场X骚扰,导致女方跳楼,这样的事件也是紧跟时事的。也就是在搞笑的外衣之下,其中还有惩奸除恶的部分,看了让人觉得大快人心,虽然剧情稍有夸张,还是让人觉得是一种正义谴责。

  这部开播后的收视还是不错的,虽然是轻松搞笑的外在,内里还是会有感情升华,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