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河传》鞠婧祎是什么人设?一部大型古装仙侠剧
2022-07-06 17:20:27

  鞠婧祎是90后炙手可热的小花,凭借超高的颜值,清纯可人的气质,爽朗耿直的性格让她圈粉无数,虽是爱豆出身,但却多才多艺,还颇具演绎天赋,转型当演员后事业发展顺风顺水,尤其是古装剧题材可谓佳作频出,惊艳的古装扮相总能让观众沉浸其中无法自拔,鞠婧祎带来一部大IP仙侠剧《天河传》,再演灵气少女,侠女造型绝美,搭档95后实力小生,男主被赞“古装男神”,这对高颜值cp磕定了。

image.png

  《天河传》是由爱奇艺自制的一部大型古装仙侠剧,根据上海软星《仙剑奇侠传四》单机游戏改编,属于仙剑系列热门大IP,该剧是由董俊峰担任编剧,他曾担任过《仙剑奇侠传三》、《花千骨》等爆款仙侠剧的编剧助理,文字功底比较扎实。导演有三位分别是杨玄、黄埜和朱锐斌,其中朱锐斌曾执导过《香蜜沉沉烬如霜》、《青云志》两部经典爆款仙侠剧,杨玄代表作《三生三世枕上书》,这个主创团队实力强大,必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高质量仙侠剧本,有望再创辉煌成绩,因此,这部新作的质量显然有很大的保障。

  《天河传》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由鞠婧祎、陈哲远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0后人气很高的高颜值演员,堪称男帅女靓组合,超级养眼又登对,追剧的时候能带给大家视觉上的享受。鞠婧祎出道以来演过多部比较出圈的古装作品,古装扮相惊艳出众,积累了不少粉丝基础,古装新作的市场号召力不一般。陈哲远也是公认的95后“古装男神”,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也可圈可点,可谓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优秀男演员。配角阵容也很亮眼,茅子俊陈楚河都是靠演技说话的实力男神,毛晓慧是95后清纯小花,曾扮演过小龙女,眉眼有点像章子怡。光看这个高颜值阵容,就迫不及待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天河传》的原著属于非常火爆的大IP,可以说自带热度和流量,不过人物设定、故事主线、演员阵容都是全新的,与《仙剑》系列的剧情大不相同,可以当成全新的故事来看。该剧主要讲述了阳光率真的云天河,在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先后结识了韩菱纱和柳梦璃这两个女孩。为了探寻自己的身世之谜,与她们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门下弟子。后来他化身救世主,在好友韩菱纱、慕容紫英与柳梦璃的帮助下,经历种种困难和磨练,最终用正义战胜了邪恶势力,解救了面临灾难的妖界和琼华派方圆百里的百姓。

  鞠婧祎在《天河传》中饰演女主“韩菱纱”,是一个背负着家族命运的少女,她本性善良、机智灵敏,独自闯荡江湖,擅长盗墓、看风水,自称是大盗。这个古灵精怪的侠女人设对于鞠婧祎来说应该毫无压力,毕竟此前她所塑造的多数是类似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像天资聪颖、俏皮可爱的小毒妃韩芸汐,聪慧机敏的千金傅容等,她那自然灵动的演技,娇俏可人的古装造型都颇受观众喜爱。从路透照中看出,鞠婧祎的服装造型和妆发比以往都要惊艳,扮相又酷又飒,侠女范十足,期待鞠婧祎这次突破性的演技。

image.png

  鞠婧祎这次搭档的男主陈哲远,是95后颜值演技双在线的人气小生,他在新剧《天河传》中饰演“云天河”,是一位性格率真、意气风发的少年郎。这个男主人设太适合陈哲远了,他本人外形阳光帅气,古装扮相英俊潇洒,少年感十足,曾在《绝代双骄》中将聪明睿智、纯真可爱的小鱼儿演绎得恰到好处,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与原著人物形象极为契合,此次陈哲远再演这类江湖大侠角色想必会游刃有余。

  鞠婧祎新剧《天河传》根据《仙剑奇侠传四》改编而来,属于仙侠系列大IP大制作剧,因此备受瞩目,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的仙侠剧。鞠婧祎搭档陈哲远,这个男女主选角太令人惊喜了,各自在古装题材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扮相都很惊艳迷人,光看主演阵容就会果断入坑。你期待鞠婧祎这部仙侠剧吗?鞠婧祎、陈哲远符合你心目中的人物形象吗?欢迎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