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闺喜事》演员阵容怎么样?辣目洋子与老戏骨刘琳演母女
2022-07-07 17:53:24

  辣目洋子是95后人气很高的喜剧演员,萌系长相十分接地气,笑容灿烂,性格阳光的她极具喜感,表演活泼而富有张力,塑造的角色都很有代入感,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实力派演员,她出道以来演过多部颇受欢迎的喜剧作品,辣目洋子又带来一部古装喜剧《兰闺喜事》,化身踏实能干大孝女,与老戏骨刘琳演母女,可谓看点十足。

  《兰闺喜事》是由企鹅影视出品,李亚飞执导,倪骏、夏禹编剧的一部古装喜剧。导演李亚飞是科班出身,擅长执导喜剧题材,曾和辣目洋子合作的都市喜剧《生活对我下手了》就获得了较高的口碑和收视,此次辣目洋子与导演李亚飞再度合作应该很有默契,彼此不用磨合就能心有灵犀,有利于更好的呈现出剧中的角色。编剧倪骏实力也不俗,曾打造的《假如没有遇见你》、《漂亮书生》、《人间至味是清欢》等作品的口碑都很不错,相信这次也会为观众呈现出一个精彩的轻喜剧本。

image.png

  《兰闺喜事》的演员阵容让人眼前一亮,由刘琳、辣目洋子领衔主演,吴佳怡、韩云云、厉嘉琪加盟。刘琳是70后演技入木三分的老戏骨,辣目洋子是95后颇有观众缘的笑星,搞笑实力不容小觑,从脱口秀大咖到喜剧,每次出场都让人捧腹不已。此外,配角吴佳怡是95后实力不俗的清纯小花,韩云云是开心麻花剧团成员,85后高颜值实力喜剧演员。厉嘉琪是95后清纯甜美且演技出色的实力小花。五个女人共同演绎治愈系家庭剧,让人期待值拉满。

  《兰闺喜事》的剧情轻松幽默又富有内涵,融入的亲情、爱情,这个家庭中的成员因性格不同难免会产生一系列冲突,亲情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让人学会收敛脾气、和谐相处,可以说是现代家庭的缩影。故事讲述了守寡多年的单亲母亲杜如玉,独自抚养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儿长大,一心想要为她们找到门当户对的金龟婿,为此她不惜代价在京城买了一套大宅院,在新房子里,杜如玉和四个女儿因脾气秉性各异,在摩擦不断的生活中,四个女儿也获得了蜕变成长,明白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最终都找到了称心如意的郎君。

image.png

  辣目洋子在《兰闺喜事》中饰演温柔老实、踏实能干却易被忽视的二姐“春佩兰”,这个角色对于辣目洋子来说诠释起来并不难,她很适合塑造这类搞笑角色,像《玉春楼》中活泼开朗、敢爱敢恨的月红就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至今都让人记忆犹新。还有《胖子行动队》中冷艳女特工初夏,以及《我叫刘金凤》中活泼可爱的村花刘金凤等,都被她演绎得很鲜活。相信她这次也会靠精湛的演技来征服观众。

  辣目洋子与老戏骨刘琳饰演母女颇具看点,刘琳被称为“母亲专业户”,她在《兰闺喜事》中饰演单亲母亲“杜如玉”,他自强不息、刀子嘴豆腐心,为了让女儿们有个好归宿,不惜倾尽所有购买一套宅子,演绎着大多数母亲的缩影。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刘琳量身打造的,她曾在《知否》中饰演憨厚可爱的大娘子比较深入人心,而这次的母亲角色与大娘子性格相似,对她来说诠释起来应该毫无压力。

image.png

  辣目洋子新古装剧《兰闺喜事》化身开心果,成为整部剧的笑点担当,对她来说就是本色出演。该剧从充满烟火味的真实剧情、强大的演员阵容来看,还是很有爆款潜质的。不仅有多位喜剧演员加盟,而且还有老戏骨刘琳助阵,母女五人共同演绎温暖治愈的家庭剧,想想都令人期待不已,你喜欢辣目洋子的表演风格吗?最期待哪一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