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民间怪谈录》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2022-08-11 17:38:36

  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后期制作,彭禺厶、陈泇文、王子诚、白志迪等人领衔主演的民俗惊悚网剧《民间怪谈录》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12点更新1集,首更2集,会员抢先看全集。

  民间流传着四个跟死人打交道的行当:二皮匠、扎彩匠、仵作、刽子手,谓之“四小阴门”。《民间怪谈录》中,身世离奇的沈小寒与师父二皮匠沈老拐隐居林家镇药王庙,替村民处理怪事,决断官府不敢插手的阴阳悬案。城隍娶亲案,水鬼立尸案,白骨诈尸案……剧中彭禺厶扮演的沈小寒和陈泇文饰演的林一曼不打不相识欢喜冤家共破离奇诡案,最终也解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民间怪谈录》既有广泛流传的怪谈传说,营造传统民俗恐怖,也有现代医学和理性逻辑的分析推动案情。民间之广多怪事,江湖之远多奇人,本剧从“四小阴门”的全新视角出发,既用阴阳术驱邪降妖,又置身怪谈之外窥心观魔。

  本剧汲取了民俗惊悚题材的精髓,全片氛围感拉满的同时人情味十足。剧组不仅在置景和道具真实性上下足功夫,也在视效摄影上付出大量时间心血,必定能带给观众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民间怪谈录之走阴人》已于8月5日在腾讯视频上线。

image.png

  剧中民俗惊悚视听盛宴的打造更是离不开实力强劲后期制作的加持。作为该剧的后期制作方——梦想国际影业(DREAM INTERNATIONAL)后期制作中心,是立足于影视作品创作,拥有剪辑,调色,音频,特效,剧本预演等五大板块,前后期制作全流程后期合成制作全方面一体化的文化产业链企业。

  梦想国际影业在影视后期制作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除《民间怪谈录》外,还参与《奋勇向前》《龙一,你要怎样》《齐丑无艳之破镜重圆》《青春38度》《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冰糖一夏》《咱村有支部》《你是我的美味》《全城风暴》《畸变》等影视作品的后期制作。已经陆续在各大平台上线的作品,均取得了不错的点击率与收视热度。剧本可视化也是梦想国际影业的一项特色业务,即在项目正式开拍前,利用专业预演软件,以三维动画的形式,将剧本完整演绎出来。可用于评估剧本的扎实性,故事性,提前预估剧本在后期拍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填补影片漏洞,减少因剧本问题而在拍摄过程给演员导演及各方面工作人员带来的不必要损失。

image.png

  有专业的后期硬件设备、严格的剧集品控、强大的幕后团队为《民间怪谈录》的后期制作保驾护航,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创造一个可怕而迷人的诡秘故事,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和观剧体验。剧集已于今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收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