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的名字》陈彼得放弃初恋,雷粒打拼成为富婆
2022-09-27 15:12:10

  秦海璐新剧《她们的名字》太下饭了,非常喜欢霸道女总裁雷粒身上那股莫名的狠劲,将一个中年富婆的清醒和通透诠释得淋漓尽致。

  剧中三大女主个个都务实笃定,而渣男们却一茬接着一茬,雷粒这么多年一直单身未婚,不过是为了好好赚钱拼事业。

  陈彼得是雷粒的前男友,他们曾经是亲密无间的大学情侣,一起走过青葱岁月彼此情深意笃。

image.png

  一直以来,雷粒都憋着不服输的劲儿,只要她想要实现的目标,基本上没有延误过的。

  对于爱情亦是如此,雷粒曾经也是不谙世事的少女,毕业后踏入职场跟男友成为同事,在同一家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

  陈彼得能言善道口才极好,长相也一表人才,给董事长千金木兰说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后来陈彼得嫌贫爱富,想要走捷径变得有钱,这样至少能够少奋斗数十年,顺利甩掉前女友雷粒后,他成为了董事长的乘龙快婿

  而伤心至极的雷粒发誓要在职场出人头地,心里念叨着即便输掉了爱情,也不能输掉能力和未来。

  爱情是风花雪月,婚姻可是生活和阶层,你嫁或者娶了什么样的人,意味着未来将会要过上什么样的生活。

  主动选择当豪门赘婿,相信陈彼得已经体会到了婚姻里的各种酸甜苦辣时刻,想要活得体面有尊严,还是要靠自己全部拿回来!

  现实生活里,爱情多半会输给惨淡的现实,而现实才是满地的狼藉,没有面包又何来爱情?

  雷粒没日没夜地加班谈业务,早就磨炼出了满身的真本事,还有那双洞悉世事的火眼金睛,随着她渐渐成为公司的左膀右臂,年薪百万消费自如,压根不愁没钱这件事。

image.png

  每天雷粒都穿得精致有气场,在各项数据中指点江山,任多美的烦恼在雷粒这里简直不值一提,钱对于她而言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数字罢了。

  而靠着婚姻走捷径成为有钱人的陈彼得萌生了再次追回初恋的想法,雷粒当然不会买他的账,而是礼貌地搬出了爱慕自己的小鲜肉高旭来搪塞下。

  此时此刻,雷粒不再是恋爱脑,而是清醒务实的大女主,包括她对婚恋对象的选择都精明挑剔。

  从陈彼得放弃初恋的那一刻开始,雷粒就已经醒悟起来,她靠自己双手打拼成为富婆,错过了青涩岁月,却等待了真正的春天!兜里有钱才是底气,你的拒绝和坚持,都终将是铠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