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为什么要戴助听器 原因是什么
2022-09-30 16:12:17

  《两个人的小森林》中李甜甜是虞美人的闺蜜,也为虞美人和庄羽的感情提供了不少助力,在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李甜甜带着助听器,那么她为什么需要助听器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戴助听器

image.png

  李甜甜带助听器是因为耳朵有问题,从小听力不好。那天李甜甜进城修助听器,趁机去看虞美人,在路途中,她和靳希相见,当天刚好下起了大雨,靳希喜欢淋雨,李甜甜看到后便把自己的伞给了他,瞬间靳希对李甜甜一见钟情,认为她是一个仙女,单纯,善良,就如同白水一样纯洁无暇,甚至四处寻找李甜甜的身影,但李甜甜从一开始就不这么想。

  李甜甜有雨衣,她把伞给靳希并不是做好事不留名,只是因为伞坏了,她没有找到垃圾桶,于是靳希便成了那个冤大头,帮她扔伞,但靳希完全不这么认为,反而认为这是李甜甜的善良,靳希找了许久都没有李甜甜的消息,后来在虞美人的视频中知道了李甜甜,于是便假装买葡萄,把李甜甜骗进了城,然后又略施小计让李甜甜照顾他,他以为自己棋高一招,却不知李甜甜作为资深电视迷,她知道各种套路,给虞美人出恋爱建议是一条又一条,分析的头头是道,到了靳希这里,就完全不一样了,靳希想要讨她欢心,在她眼中就是万恶的资本家想要坑她的行为,靳希给她提供住宿,被她回绝了。

  在剧中患有听力障碍的李甜甜,并没有因此而失去希望,而是继续去保持原有的阳光和善良。里面每个人都在以不同的方式去追求自己的真爱,同时也在追爱的过程中收获成长,在爱别人的同时也学会了爱自己,这个双向成长式的爱情观念的传达,也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李甜甜是清水村葡萄小妹,原本在乡村过着淳朴简单的生活,因为一场雨中邂逅认识了靳希,并到他的公司做起了助理的工作,经过了一系列欢喜冤家般的相处,随着感情日渐升温,各种“发糖”场面轮番上演。另一方面李甜甜又对虞美人的恋情助攻,不仅是最佳女闺蜜,甚至也是一枚爱情专家,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温暖又治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