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悦有了新工作》赵三悦转正了吗 结果怎么样
2022-09-30 16:15:31

  《三悦有了新工作》赵三悦在大姨的介绍下去在殡仪馆找到了工作,但是她的工作态度让老师傅很不喜欢,虽然经过一些事情之后有所改变,但是她还是差一点没能通过试用期考核。

  《三悦有了新工作》赵三悦转正

image.png

  三个月实习期就要到了,赵三悦接受了单位考评,结果考试结果没有通过,赵三悦希望能让刘清明帮忙想办法,刘清明却也认为赵三悦最近表现不是很好,周娅男帮着赵三悦说好话,劝说刘清明。

  赵三悦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现在做的那么好,还会被不通过试用期,思索之下认为自己可能是苏荣介绍的缘故,参与评判的一个女人是高馆长的妻子,应该是忌惮苏荣曾经是高馆长的初恋,赵三悦不服气跑去办公室质问。高馆长妻子将赵三悦交给了高馆长来处理,高馆长知道赵三悦想要留下,就安排他去每个部门工作一遍,了解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殡仪馆。

  赵三悦开始了再各部门轮岗,看到格格在主持送葬告别仪式时候的样子,她虽然心中难过,却强忍泪水,因为格格说过,那些逝者的家属比她伤心,更加需要她来安慰。

  跟着杨林去接尸体的时候,赵三悦也看到了那些因为抢救不过来而死去的人,家属们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以及罗大淼无力回天的痛苦和纠结,家属原本放弃了治疗,但眼看着亲人的生命即将消失,他们又哭着跪求罗大淼救命,虽然紧急抢救让病人暂时获得了生机,可是却依然只是暂时留住了生命,过两天依然会死去。

  杨林和赵三悦接到了一个急诊病人的小男孩,呼吸和脉搏都停止了,可刚到殡仪馆他又活了过来,赵三悦激动不已,一起将小男孩送回医院,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罗大淼。

  赵三悦重新有了一次阐述自己对职业理解的机会,经过这些日子的轮岗,她似乎也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死亡,她也不是冷酷的机器,只是需要机会成长,刘清明竟然对着赵三悦鞠躬叫师傅,高馆长也允许赵三悦明天正式转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