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45集剧情 大金内乱 收复襄阳
2013-07-29 15:24:25

  精忠岳飞第45集剧情

  红玉临死之前,回想着自己和韩世忠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手下人准备把红玉的头颅割下来带回去,被金兀术阻止,他觉得红玉是一个女中豪杰,留她一个全尸,准备伏击韩世忠的时候,乌棱思谋赶到告诉他粘罕要造反的消息,金兀术急忙回大金。

  韩世忠接到线报来到这里,却只看到了红玉的尸体。他抱起红玉,想着两个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悲痛欲绝。韩世忠把红玉放在竹筏之上,在她身旁告诉她,按照生前商量好的,把她葬在大宋的大好河山,韩世忠亲手把竹筏推到河水中,看着爱人随河流飘走,他敲鼓为红玉送行,把火油箭射到竹筏上,看着漫天的大火,韩世忠在心里立志一定要为她报仇雪恨。

  粘罕让自己的人把皇上的帐篷围起来,准备对付乌棱思谋。在帐篷里,皇上把完颜亶宣到内室,粘罕很紧张。金兀术赶回大营,来到皇上的帐篷,粘罕和他拥抱,在他耳边告诉他,让他一定要站在自己这边。皇上知道金兀术回来了,宣他到内室。

  金兀术看到卧床的皇上,心里很担心他。皇上看到金兀术回来了,强打起精神,指了指龙袍,又指了指完颜亶,金兀术知道了皇上是想把皇位传给完颜亶。皇上拉着金兀术的手,让他好好的辅佐完颜亶,当听到金兀术说自己会效忠新皇的时候,心事以了,撒手归西了。

  太监出来宣布皇上的遗诏,粘罕恼怒的把圣旨抢过来,不同意皇上的安排,被金兀术阻止。粘罕看着这个小孩子,心里很不平衡,觉得江山是自己打下来的,没有让完颜亶继承的道理。大臣们都愿意支持完颜亶,可粘罕却执意不肯,他让金兀术做选择。就在粘罕逼迫金兀术的时候,铁浮屠士兵们赶到帐篷外和粘罕的士兵对峙。

  手下人来报粘罕,铁浮屠回来了。粘罕看着金兀术,不愿意承认新皇,完颜亶站起身来到他身边,告诉他永远都是大金的统帅,粘罕终于下跪承认他。完颜亶坐上龙椅,接受将领们的朝拜。

  翎儿询问金兀术,如果粘罕不承认新皇,他会怎么做,金兀术告诉她,就算是自己的至亲,自己也会大义灭亲的。哈迷蚩来见金兀术,告诉他大宋的内乱已经平定,金兀术觉得现在大金内部不齐,不适合和岳飞起战事,哈迷蚩建议让他先平内乱,以后再打宋。

  军营里,梁兴骑马来找岳飞,他告诉岳飞,伪齐和两湖已经结盟,准备攻打大宋,岳飞表示自己会上书朝廷请求出兵把六郡收回。

  皇上对韩世忠说起韦太后和太上皇的事情,韩世忠表示自己愿意去大金救回太后和太上皇,请皇上恩准,可皇上却觉得大宋经历了战事之后国库空虚,要等到以后充盈之后,即便金人打来也不会再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