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50集剧情 三探岳飞 书满江红
2013-07-29 16:06:44

  精忠岳飞第50集剧情

  太医来汇报皇上,后宫的妃子们都没有怀孕,惹得皇上大发脾气,知道自己的病没有看好,要把他们拉下去斩了。

  岳飞带着岳云一起出来,走在路上他谆谆教导岳云,这个时候两个人看到一处别院,被里面的人领进去,岳云连连感叹如果这辈子能住上这样的房子就值了,被岳飞骂他没出息。皇上见到岳云,连连夸奖他勇猛可嘉,责怪岳飞隐瞒岳云的功劳,岳飞不骄不躁的说出自己的想法,皇上不想听他的解释,询问岳云这所宅子他是否喜欢,看到岳云面露欢喜之色,就提议把宅子赐予岳飞,被他婉言谢绝。

  皇上一计不成再生一计,要岳飞和自己一起去巡视淮西军。来到淮西军的校场之上,看到此处风景甚好,连连夸奖。万俟禼告诉皇上,扬州有三美,让皇上先品尝第一美,美食,他让下人一一端上来特色美食,可岳飞却如平常一样。万俟禼又让人端上来第二美美酒,皇上让岳飞品尝,可岳飞却已戒酒,并不愿喝酒,他看着皇上,想起自己曾经告诉过皇上戒酒的事情。万俟禼把第三美,美女来为皇上献歌献舞,皇上把万俟禼献给自己的绝色佳人送给岳飞做小妾,岳飞想谢绝,被皇上打断,张俊在一旁细细观察岳飞的表现。

  岳飞来到一个房间里,公公告诉他这位就是皇上特意给他安排的绝色美女颖儿。岳飞看着眼前的美女,听着美妙的琴声,并不以为动。皇上和张俊在对面的房子里,想看看岳飞到底是何表现。岳飞和颖儿隔帘说话,告诉她自己家境贫苦,不希望她跟着自己受苦,就算自己因为皇命娶了她,也不会倾心于她,希望她能找个更好的归宿。岳飞走出房间,皇上在窗前看到了之后,心里不知道岳飞到底想要什么,张俊告诉皇上,那就只有权势能让他心动。

  皇上领着岳飞一起检阅淮西军,他询问最近金人和伪齐的情况,岳飞希望皇上早点册立太子可以攘外安内,是平定天下之举,皇上告诉岳飞,淮西军的事情现在很为难,不知道应该把军权交给谁,临安和建康都是依靠着淮西军,询问岳飞可有良策。岳飞觉得淮西军纪律散漫,如果不加以训练,不能保护临安周全,皇上却怀疑岳飞是图谋这支部队,居心不轨,不想把大军交给岳飞。

  岳飞站在亭子里,回想自己为国征战的岁月,想着为国捐躯的兄弟们,他知道皇上对自己已经产生了疑心,心里很是失望,提笔在墙上写下自己的冤屈,表明自己的衷心。张俊把皇上的口谕交给他,岳飞打开看到了皇上收回淮西军的圣旨,心里不知道皇上为何突然改变主意,听着张俊的冷言风语,岳飞心里很难受。

  张俊告诉王德和郦琼皇上的决定后,郦琼心里不服气,想要去投诚金人。王德和张俊二人正在喝酒,被人刺杀,张俊吓得骑马逃窜。皇上的马车走在路上,昏昏欲睡的时候,郦琼追上来,准备刺杀皇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