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54集剧情 赵相被杀 岳飞颓废
2013-07-29 16:56:40

  精忠岳飞第54集剧情

  官差们把找猫的告示贴到墙上,引起了民众的不满。找来的猫一只都不是自己的猫,惹到了夫人大发脾气,这时管家来报,万俟禼也找到了一只猫,让夫人查看。夫人看到自己的猫回来了,很高兴,秦桧把万俟禼叫进来问话。

  秦桧询问万俟禼想不想进京做官,正中万俟禼的意思。他夸奖秦桧为了朝廷呕心沥血可是却被一些绊脚石误会,此话说到了秦桧的心里,他询问万俟禼应该怎样对付赵鼎,听到他的建议后,秦桧让他去觐见皇上。

  夫人在猫的嘴里发现了一颗夜明珠交给了秦桧,他觉得此人可用。

  皇上在御花园里散心的时候听到外面熙熙攘攘的民众在为赵鼎和岳云喊冤,不知是何人指使,万俟禼适时的拿出赵鼎写的春愁,诬陷赵鼎居心不轨,在众奸臣的挑唆下,惹怒了皇上。

  素素下楼让伙计给自己做面的时候,听到了官差们的说起赵鼎被发放到琼州的事情,回到房间里告诉了梁兴,他让素素先带两个人在路上把赵鼎救下来。

  小满不舍得赵鼎,想和他一起去琼州,赵鼎知道秦桧的狼子野心,让家人要照顾好自己,一定要坚强。素素带领着赵云和孟邦杰准备保护赵大人,素素在草丛里发现了剑的反光,让他俩原地等着,她去探探路。

  赵鼎被官差跟着走在路上,杀手在一旁的草丛里跟着他却不下手,赵云和孟邦杰随后跟上,素素也发现了,觉得他们真正想下手的是赵鼎的家人,素素急忙赶回去,可是赵鼎的家人已经遇害,只剩下小满还在亡命逃跑。素素追上去把刺客杀了救下了小满,小满看到了满身伤痕的弟弟,心里很伤心。

  秦熺看到素素转回去救赵鼎的家人的时候,奸笑着去杀赵鼎。官差们带着赵鼎准备坐船的时候,被埋伏的杀手刺伤,就在危急万分的时候,赵云和孟邦杰赶到想要救下他,却不是秦熺的对手,赵云被秦熺杀死,赵鼎拿出自己的信物让孟邦杰带着到临安找自己的儿女。秦熺恶狠狠的一剑杀掉了赵鼎。

  孟邦杰满身是伤,骑马找到了素素和小满,当素素得知赵鼎被秦桧的人害死了之后,很是痛心。小满看到他带回来的赵鼎的信物,气愤的想要去找秦桧拼命,被素素拦下。

  岳飞和安娘岳霖一起准备去逛集市的时候,听到人们想要回到金人还回来的土地上,他劝说他们不要回去,这一切都是金人的阴谋,可是他们归乡心切,没有听他的劝阻。

  岳飞回到家里看到了韩世忠,很高兴,询问他的来意。韩世忠劝岳飞下山去向皇上赔罪,被岳飞拒绝,两个人把酒言欢。岳飞喝醉了,在马厩里看到自己的白马,给它添加草料,和它说起原来打的仗,把心里话都说给白马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