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56集剧情 岳飞眼疾被治好
2013-07-30 09:45:24

  精忠岳飞第56集剧情

  万俟禼以性命相威胁,岳飞无奈开门迎客。万俟禼看到岳飞开门出来,讽刺他现在有本事和朝廷抗衡,可岳飞却不动如山,表示自己心意已决,王贵大声责怪岳飞不管兄弟的死活,进屋才发现原来岳飞的双眼已经看不到了,心里为岳飞感到痛心。万俟禼看到岳飞这个样子确实不能带兵打仗,转身离开了。

  小满面前放着父亲的玉佩,弹着琴想着赵鼎在世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想着赵鼎喝着酒写出春愁的无奈。拿起玉佩,小满念着父亲的春愁,忍不住流下眼泪。外面偷听的伙计也忍不住哭起来,素素和老板娘路过这里,从窗外看到小满伤心地额样子,两个人也觉得不忍心。

  张用从山上下来后,说起岳飞的眼疾,素素很是担心他。梁兴想让素素再去给岳飞治疗,素素不想在见到他,在张用的劝说下同意上山为岳飞治疗。

  两个人急忙来到山上,当两个人看到岳飞的样子,心里都很痛心。岳飞听到两个人的声音,觉得很高兴。素素不忍再看岳飞的眼睛,梁兴上前和岳飞说起上山的原因,说起现在招募的民兵,希望岳飞能够率领他们,可岳飞却执意不肯出山。

  素素为岳飞做针灸,岳飞询问她近来可好,素素小心的为他扎针。素素告诉他,自己对于她的眼疾无能为力,想要离开的时候,岳飞向她道歉,希望她能找到一个良人,善待于她。梁兴开门进来,素素拉着他告诉岳飞自己要和梁兴成亲,岳飞很高兴,拉过梁兴警告他要善待素素。

  金兀术顺利的拿下了汴京,翎儿看着熟悉的景色,想起上一次哥哥带自己来的情景,担心金兀术在战场上的安危。金兀术发誓自己上一次在岳飞和韩世忠吃的败仗,这一次一定要全部拿回来。

  皇上对于金兀术拿下还回来的城池十分生气,警告秦桧如果岳飞不下山,他也不要回来了,秦桧心里很是恼怒岳飞。秦桧夜里做噩梦,梦到自己因为岳飞而被斩首突然惊醒,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不会输的。

  秦桧亲自去请一位妙手回春的老和尚,小和尚拦着他们不让见,惹恼了秦熺冲进大师的房间里大喊大叫。秦桧希望大师能够医治一位关乎江山社稷的人,不料自己的身份和来意皆被大师识破。当看到眼前人的时候,秦桧很惊讶,原来是刘将军。

  岳霖带着岳飞去给母亲上香,岳飞听到有人说话,觉得声音很耳熟,急忙接下眼睛上的黑布,努力想要看清楚眼前的人。刘韐再次开口说话,感叹两个人的命运,岳飞看清楚眼前的人,很是激动,询问他这十几年的去向,不想此时刘韐的眼睛也看不到岳飞。

  刘韐诉说自己当时掉下山崖之后的事情,把准备好的药让娟儿在火上烤热,然后敷在岳飞的眼上。说起他的来意,岳飞知道是秦桧找他来的,听到刘韐转述的秦桧的话,心里很气愤皇上和金人和议,刘韐劝岳飞不要太过执着。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刘韐解下岳飞眼上的黑布,岳飞的眼疾已然好了,他询问刘韐自己是否下山,刘韐告诉他这是他的命,下也得下,不下也得下。

  孝娥和娟儿站在山顶上,看着岳飞随大军下山,娟儿不理解人们为什么要打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