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63集剧情 数道金牌召岳回京
2013-07-30 10:25:15

  精忠岳飞第63集剧情

  小满把写好的纸条丢出院墙外,被人拣走。秦桧让秦熺去小满的家里调查。秦熺带着人来到小满所谓的家里,张用等人都已经安排好了,秦熺没有发现可疑带人离开了。梁兴和素素在一旁听到秦熺离开了,从草堆里出来到屋里找张用。素素觉得秦桧调查过后现在对小满应该更加信任,梁兴想趁着现在这个机会来个里应外合,一举除掉秦桧。

  素素夜里来到秦府找到小满,想让她寻找机会刺杀秦桧,当小满得知今天秦桧去家里调查,愿意舍身接近秦桧。管家通知小满收拾一下,今晚离府。管家带着小满来到一处宅子,当看到准备好的浴桶,小满知道秦桧对自己起了歪心思,怕是躲不过了。

  小满沐浴过后,看到梳妆台上的簪子,拿起来准备插在头上的时候被管家取掉了。管家领着她来到一个房间里,小满没有见到秦桧正在疑惑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秦桧的声音。秦桧抱着小满,她很紧张,但是为了给父亲报仇她忍住了。小满睡在秦桧的身边,当看到他已经睡熟的时候,想要起身去拿烛台被秦桧一翻身抱住了,未能得逞。

  公公把岳飞的折子念给皇上听,当得知岳飞不愿意回来的时候,皇上很气愤,秦桧在一旁挑唆岳飞是在为他自己打天下。皇上准备下旨让韩世忠和张俊收兵,秦桧分析过后怕韩世忠和岳飞勾结,亲自去给韩世忠宣旨。皇上又写几道金牌,让公公把这道金牌火速送到岳飞手中。

  秦桧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派秦熺去护送金牌以防有人劫持,并让他找个可靠的人把密信送给张俊,小满站在窗外偷听到他俩的对话。小满把听来的话转告给了梁兴,他看到地图,决定在一处驿站动手。

  皇上看着眼前的舞蹈,心里却在担心岳飞的事情,突然大发脾气把跳舞的人全都赶走了。吴氏没有离开,来到他身边,提起岳飞的事情,皇上决定再给岳飞下金牌,如若不回临安,就按照叛逆处置。皇上在睡梦中还在念叨着下旨的事情,突然惊醒叫来公公再给岳飞下金牌,如若再不回京,立斩不赦。

  梁兴和素素提前到达驿站,设下埋伏,劫下了皇上的金牌。梁兴等人劫下金牌,秦熺带人骑马赶到驿站,双方人马厮杀在一起。秦熺武功高强梁兴不敌,就在危机关头素素赶来救下他。梁兴被秦熺逼迫,当看到素素有危险的时候,分心被秦熺打倒,秦熺掷出剑想要杀素素,梁兴看到了他的企图,一把推开素素替她挡剑。素素抱着梁兴的尸首伤心的不愿意离开,可是有使命在身,被拉走骑马去追秦熺。

  百姓们来到军营愿意跟着岳飞一起收复中原,就在大家激情高昂的时候,秦熺带着金牌来到,岳飞迟迟不愿意接旨,秦熺威胁他如果再不接旨定斩不赦,牛皋和岳云生气想要杀了秦熺,被众人拉住。张宪扶起岳飞,士兵和百姓们都来求岳飞不要退兵,可岳飞却一言不发,牛皋等人皆跪地求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