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第67集剧情 岳飞驳斥自身罪状
2013-07-30 10:40:08

  精忠岳飞第67集剧情

  张俊把岳飞带到大理寺,领着他走进一个房间里,当岳飞看到遍体鳞伤的岳云和张宪心中很是心疼。张宪让他快点走,这个时候岳飞身后的一名衙役突然拿起棍子把岳飞打到在地。

  张用躺在棺材里,交代几个人一定要把戏演好。秦桧坐着马车来到了小满的家,张用等人已经埋伏好。秦桧走进院子,看到小满等人,这时一个家丁上前在耳边说了什么他转身离开了,几个人的伏击失败了。

  秦桧来到大理寺,此时的岳飞已经被严刑拷打并带上了枷锁。衙役们带着已经走不好的岳飞去审讯室,岳飞乃铮铮铁汉,强硬的站起来。何大人让岳飞看张宪和岳云,秦桧和张俊在一旁监视。何大人询问岳飞关于当初批示的一句话,岳飞回答只是一般卷批用语并无特殊意义,可何大人手上的呈文却不是岳军楼的呈文。岳飞看到了呈文发现并不是自己军部的行文,疾言厉色的让何大人去问秦相国。

  岳飞为表自己的衷心脱下自己的衣服让众人看自己身上岳母的刺字,众人皆被震撼,衙役们纷纷跪下为岳飞求情,张俊看到了这一幕,冲进去想要杀掉求情的衙役们,被岳飞阻止。何大人让衙役把岳飞押回大牢择日再审,秦桧气愤的要把大理寺的人全部换掉。

  牢房的衙役好奇岳飞身上的刺字,拿出一根棍子把岳飞的衣服挑起来看,当其中的一个衙役倒着念这四个字的时候,觉得忠臣尽忠报国,最后朝廷回报给的只是自尽。

  素素和张用见面,询问他是否查到什么消息,张用告诉她现在都是的岳家军已经乱成一锅粥。素素告诉他,等两天的西湖船会自己已经安排了人给秦桧留了最好的位置,需要小满的配合。

  军营里,牛皋领着人要去找皇上说理,王贵自己一个人在营帐里喝闷酒。此时韩帅部下的一个人来阻止了他,告诉他韩帅已经去相国府讨说法了。

  何大人来相国府见秦桧,告诉他岳飞一案一再审讯皆没有任何真凭实据,希望秦桧能放过岳飞。他走了之后,秦桧让万俟禼去想办法找到岳飞的罪证。

  万俟禼提审岳飞,拿出六道折子以诬陷岳飞,可岳飞却有真凭实据为自己辩驳,惹恼了万俟禼大发脾气,让衙役们打岳飞,可没有一个人愿意动手。万俟禼说起岳飞写过的诗是反诗,诬陷岳飞是影射太祖皇帝赵匡胤,岳飞生气说出万俟禼的真实身份,怒骂他们蛇鼠一窝。万俟禼说出自己有证人,岳飞笃定王贵不会背叛自己。

  秦桧派人去庐山拿御扎,孝娥看到了让娟儿带着他们到后院,自己和岳霖对付秦熺,却抵挡不住他们人多势众。后院里几个人追着安娘,她被逼无奈跳下井。

  素素等人在船会埋伏好,小满带着秦桧坐船,小满找到机会把药下在酒里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