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九门张启山和二月红什么关系 张启山为何跪二月红
2016-07-08 11:34:06

  在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山和二月红是什么关系呢?两个人看似是好兄弟的关系,实则呢,最后两人真的兄弟反目了吗?张启山又是为什么给二月红下跪的呢?是另有隐情吗?

  张启山: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

  对张启山这个人的了解,很多都是吴邪从爷爷当年那本笔记上得知的。

老九门小说张启山和二月红什么关系  张启山为什么跪二月红

  张启山一族源于东北长白山一带,是个自中国历史开端时期就存在的神秘张姓大家族,他们从古墓中得到很多隐秘断代信息,是唯一知晓这个世界真实形态的家族。这个家族的人寿命很长,体质特殊,为了维护家族秘密和保持血统,他们从不与外界通婚,只有拥有“麒麟血”的才能成为族长“张起灵”。

  直到后来有个猎户女儿怀了张家的孩子。本来这个孩子是要被张家杀掉的,孩子的父亲用一只手的代价保下了孩子性命,带着妻儿离开张家。按照吴邪在张家古楼发现的族谱,张启山的祖父是前代张起灵,这对夫妻就应该是他的父母。后来张家分崩离析之时,张启山应该收留了一部分本家的族人,这些人就是张启山的亲兵团“张家军”。所以小花所说的张大佛爷的身世,确实是“基本属实”,而不是“完全属实”。

  张启山没有忘记身为张家人的使命。无论从军还是从政,都是遵从张家的准则,从未把个人利益放在一位。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天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