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方战场》热播 赵岩松彰显革命英雄风采
2016-07-12 17:16:55

  搜狐娱乐讯 日前, 66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正在江苏卫视、湖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就凭借气势恢宏的场面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戏骨赵岩松此次在剧中扮演抗日名将张自忠,凭借着出色老辣的演技将一代名将的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赞赏的同时也再次显示出其到位的演技实力。

  《东方战场》讲述的是从1931年到1945年14年间发生在中国以及后来发生在亚太地区的中国人民及亚太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作为全景式展现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辉煌历史的作品,时间跨度长,空间跨度大,创作难度高,未开拍前就已备受期待。而现在作品播出之后,获得的良好反馈足以证明这部革命大剧的品质。而在聊到此次饰演张自忠将军的时候,赵岩松也表示非常激动,能够参与这样一部气势恢宏的作品本身就是一种骄傲,而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特别注重一种气节,张将军是一位非常有血性的人物,这种从骨子里面渗透出的气质是非常震撼人心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剧集,多多的支持。

1467183635556.jpg

  阵容强大的演员鼎力助阵,气势恢宏的场面撼动人心,《东方战场》不断的在荧屏上散发着傲人魅力,让我们继续关注赵岩松,一起去领略这一段精彩的历史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