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19集 暧昧照刘文坦陈内心情
2016-10-17 14:56:54

  暧昧照刘文坦陈内心情 陈文斌通过田青泄机密

  金铭山的私人会所内,金总告诉冯路高尔夫球场太招摇,容易被人抓住把柄,不如搞棚户区改造,既来钱,还能收获好名声。冯路直言棚户区改造不如搞球场来钱快而多,又透露想出国去散散心,看看两年多没见面的孩子。金总告诉冯路有人举报冯是裸官,他一直压着,现在出国见家人,怕有人借题发挥,而且现在的局势下领导也不一定批准。冯路一看没撤,马上说也只是想想,让金总别当真。谁知金总话锋一转,告诉冯路,正好他领导的宇天集团和新加坡有个活动,冯路作为国资委主任,可以代替他带队去新加坡,将家人接到新加坡团聚,冯路感激不尽。

1476687358635347.jpg

  夏静茹如约来到一家小饭馆,前来见面的是陆立清的前男友也就是陆立清曾供职的律师事务所老板查一男。查一男虽然有了新欢,却又以不雅视频要挟陆立清,不许陆离开他。陆以为和查谈妥了条件,也付了一笔钱给查一男,离开了他的律师事务所,搬离了原来的住所。没想到查一男心有不甘,又跟踪陆,发现陆立清恋上了刘文,连刘文也恨上了。

  夏静茹见到那些照片后,未置可否。查一男告诉夏静茹,陆立清之所以在和她交锋的网络骗婚案和崔静案中先知先觉,是因为刘文将夏静茹的公诉方案步骤透露给陆立清。

  除了跟拍,查一男还写了举报信寄到检察院各科室,反映夏静茹通过刘文将网络骗婚案和崔静案的公诉方案步骤泄密给陆立清。举报信由陈晨、周雯雯处理。周雯雯、陈晨觉得这是对夏静茹的诬陷。夏静茹表示自己会全力配合调查。

  可是怎么查呢?周雯雯建议陈晨请刘文吃饭,从刘文这边探探口风。陈晨借口请教刘文法律条文,约刘文吃饭,席间聊起陆立清,也没获得有价值的线索。

  晚上,刘文送陆立清到新住所后,回到家,见夏静茹面色冷峻。夏静茹让刘文看了查一男给的照片,问刘文和陆立清到底啥关系,刘文承认是简单的师生关系,但又有些复杂,有感情的成分在里面,承认他感受到陆立清喜欢他。至于他,一开始觉得陆立清从小没人爱挺可怜的,后来感到和陆立清相处很舒服,陆立清温柔委婉、善解人意、懂得去包容他,不像夏静茹很冷,冷得像石头。说陆立清让他感到他是个有力量的男人,夏静茹让他感到他很渺小。刘文告诉夏静茹自己不会在婚姻期内做背叛她的事,更不会把公诉方案步骤泄露给陆立清。

  这时,陆立清打来电话。原来,陆立清到家后,查一男尾随进了家门,胁迫陆立清回到他身边,陆立清不同意,查一男就暴打陆立清,后来陆立清趁查一男洗澡之际,跑出家门。刘文让陆立清找一家咖啡馆等他。

  刘文劝陆立清报警,陆立清考虑到面子不同意。夏静茹尾随刘文来到咖啡厅,见到陆立清小鸟依人的靠在刘文身上,黯然离去……

  夏静茹回到娘家住。方大庆得知后开导夏静茹,问要不要他找刘文谈谈,夏静茹拒绝了。左思右想,夏静茹决定找刘文谈谈。

  夏静茹承认这些年来,由于价值观、生活理念不同,两个人过得并不开心,她感谢刘文这些年来的迁就包容,提出分手。刘文坦言自己曾努力付出希望两个人辛福,但是当他看到夏静茹只有在方大庆面前才洒脱开心时就很心灰意冷,觉得夏静茹和方大庆挺配的,夏静茹告诉刘文,和方大庆在一起有安全感很放松,纯粹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没有别的感情。

  陈晨、周雯雯通过调查,发现刘文给学生上课时会拿出以往夏静茹的成功案例进行分析,陆立清之所以先知先觉,是因为比较聪明,能举一反三的缘故,刘文、夏静茹均未泄密,查一男属于诬告。

  查一男将不雅视频上传到网上,公安局立案侦查。

  赵检通知方大庆,香港廉政署告知加拿大警方在调查一位名叫陈香兰的女士的资金来源时发现有一大笔是从香港刘海咏的账户上转过去的,陈香兰是冯路的老婆,已加入加拿大籍。但是,冯路和陈香兰在三个月前办了离婚手续,所以向上级申报逮捕冯路没有有力的证据,而冯路下周要带队去新加坡,有外逃嫌疑,要方大庆加紧寻找证据……

  方大庆来见夏静茹,原来,方大庆在侦查陈文斌非法向国外提供国家秘密的时候发现有家咨询公司是两者的中介,而那家咨询公司的法人代表是陈晨的恋人田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